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媽媽買禮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媽媽買禮物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親情,她時時刻刻陪伴着我。一年又一年,一分又一秒…… 媽媽的生日快到了,就是“六一”兒童節的前一天。  

  我在心裡暗下決心:我一定要讓媽媽的這個生日過得開心又幸福。給媽媽買一份禮物吧。我一定要讓媽媽開開心心。她為了我付出了太多,幾乎把所有精力與感情都傾注在了我的身上,我何以報答呢?能做的只有這些了,如果這都辦不好, 我會很內疚的。 

  回到家,我手裡攥着平時積累的一百元零用錢,拉着媽媽來到了八佰伴。 

  我告訴媽媽:“我要給你買一份禮物,你是想要首飾呢?還是衣服呢?還是……” “寶寶長大了,懂事了,會給媽媽買禮物了。謝謝你,我什麼都不要。”媽媽開心地說。“不行!不行!一定要的。”我嚷道。“那就買衣服吧,便宜點的就好了。 ”媽媽說。我誇張地說:“不行,一定要給你買一回貴點的,奢侈一次嘛。這些Money 用在媽媽身上,我是不會吝嗇的。”媽媽忍不住狠狠地親我。 

  我們都開心地笑了。媽媽笑的時候,我發現她的眼角折起了幾條調皮的皺紋。媽媽是老了,但她卻仍像個小孩,那經歷了不少事情的臉上充滿了幼稚與童真。媽媽變了,有皺紋了,但唯一不變的,是對我的愛,我有時候悄悄地想:我以前真的是太過依賴。不過上學后,我真的懂事了好多,學會了獨立、自強;學會了去關愛別人;學會了理解、體諒媽媽。雖然我在寄宿學校,不跟媽媽住在一起,但我發現我在精神上一刻兒也沒跟媽媽分開,也根本離不開媽媽。媽媽真是好偉大! 

  就買衣服這事兒,媽媽就是這樣,已經好久沒有給自己買過貴一點的衣服了,就是稍微貴一點的,她也捨不得。但是,給我買衣服她卻毫不吝嗇。 

  我們乘上了電梯,來到了四樓休閑服飾區,我陪媽媽去挑。心裡真的是很激動平常都很少用“自己”的錢給媽媽買東西的。 

  我看中了一件不錯的衣服,我想是很適合給媽媽穿的。看得出媽媽很喜歡,但看了看牌子上的標價,嘟了嘟嘴,但又不想掃我的興,試了試又假裝不喜歡的樣子。 

  媽媽每看到比較貴的衣服,即使很喜歡也裝做不喜歡。我說:“就別給我省錢了。” 媽媽說:“哪有?” 但我還是知道,我了解媽媽。她是不肯讓我多花錢。 

  穿着平平凡凡的衣服;長得平平凡凡的模樣;有着平平凡凡的工作,你怎麼就知道,那就是一個平平凡凡的人呢? 

  那次買衣服,媽媽還是沒有讓我多花錢,幾件衣服都是三、四十的,也沒有好好奢侈一回。但媽媽還是很高興,雖然她沒有買很貴的名牌衣服。她很自豪,她很為有我這個女兒自豪,她很為有我這麼個孝順的女兒自豪。我也很自豪,很為我有這麼個媽媽自豪,我很為我有這麼一個好媽媽自豪。 

  親情,她時時刻刻陪伴着我。一生,一年又一年,一分又一秒……

您正在瀏覽: 為媽媽買禮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媽媽買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