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買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買禮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好冷啊!”坐在公交車窗邊的我,絲絲冷風從窗外吹進來,亂“刮”在我臉上,我不由得索攏了身子。 

  車內,我四周都是一絲陌生人,我感到了害怕。 

  突然,寬闊的街道,人山人海。“到了!”我叫起來,公交車“一屁股”停在了路邊。我飛快地下了車,公共汽車關了門。“嗤嗤”從身後放出幾個“大屁”公交車便開走了。 

  我走進商店,把手伸進口袋,一摸,唔!還好在!我小心翼翼地拿出一百元壓歲錢,這可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出那麼遠的門,乘車到了市中心!呵!媽媽一定會表揚我!我要給媽媽買禮物!買一條圍巾和卡子!媽媽總不捨得買,我可要大顯身手啦! 

  我走到一個小店前,哈!圍巾,找到。 

  我仔細打量這些圍巾,瞧,這條是絲綢做的!深紫色底,襯着黑色棕色流暢線條。那條花花綠綠的圍巾,可美了:由大紅色慢慢轉變成另外的顏色。可不比彩虹的繽紛差!再看上面那條薄得像一層紗,主色是淡黃色,中間有着一個個紅色、綠色、深黃色的小圓點。 

  而我卻看中了中間那條圍巾:長長的,米黃色的底,點綴着許多圓溜溜的小黑圓點,就像那原味的珍珠奶茶!我用手摸了一摸,它雖然沒有真絲做的那麼光滑,卻比真絲更暖和,更柔軟。好了,選中,就是它了! 

  接下來,考驗我口才的時間到了!我可不能再像上次買菜那樣,嘴巴笨拙了! 

  “阿姨!”我指指“珍珠奶茶”,我買這條! 

  “這條?”阿姨摘下“珍珠奶茶”,哦!這條……50塊錢! 

  “呃!50元?“我可開始砍價!便宜點,40……43怎麼樣? 

  “不行!那麼便宜可不行!” 

  “那,那45怎樣?” 

  “最低價48!50元已經很便宜了,這可是羊毛做成的……” 

  “哎呀……阿姨,45元!45元!” 

  “那……看你是小孩,那就45元吧!” 

  耶!成功! 

  隨後,我又買了一對湖藍色,水靈靈的卡子,花了10元。回家路上,我坐在公交車裡,腦子裡想着媽媽那副高興的樣子,頓時,身上暖和極了,媽媽彷彿就在我身邊!抓着“珍珠奶茶”和卡子的手又緊了一點……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買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買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