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會帶着驕傲迎接那些人、事、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帶着驕傲迎接那些人、事、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會帶着驕傲迎接那些人、事、物。 標籤:那些人作文 有些人作文 一些人作文 帶着目標上路作文

畢業了。我真的畢業了。 

  回想六上時,帶着一臉驕傲走了。我本以為,從此,我不會再像從前那樣退退縮縮,我會一直順利讀到畢業,可是,我沒有。一個月後,我依舊一臉驕傲地回到了原來的地方,只是……已沒有了那份進入新環境的歡喜。 

  回到曾經的學校,每天佯裝笑臉與同學嬉笑打鬧,只是,心中那份不甘,依舊環繞着我。 

  老師說:“唐藝瑋同學因為脊椎出問題,所以退學了,回到043繼續上課。”聽到這母親為了掩瞞事實編造告訴老師的理由,我只好苦笑。成績依舊那麼優秀,難道這裡才是真正屬於我的地方?不!不!我不信! 

  在南舞,每天的早功,老師的罵與打,嚴格的管理,對家人的思念,我再也無法忍受。一個月後,校方允許打電話回家,我高興不已。母親接起電話“喂,你好。”我再也抑制不住:“媽……”隨即流下止不住的淚。母親聽見我的聲音,高興得聲音都有些顫抖:“真的是你么?”我流着淚說是,喉頭似乎堵住了,再也說不出話。我斷斷續續地說了自己的現況,並請求她“十一”來看我。媽媽同樣哭着答應了我。 

  千盼萬盼,母親來了。聽說學校對學生的打罵,她很氣憤。找校長理論,校長無奈地說:“這就是軍事化管理,假如您的孩子不能吃苦,那您可以去讀廣西藝術學院附屬中學。只是您的孩子先天條件如此優秀,去廣藝附中可惜了。”母親看着我身上的淤青,流着淚要把我帶走,要我退學。校長在與母親爭執后,終於同意先讓我出校1天。母親和我回寢室,寢室里所有的孩子圍在我們身邊問這問那,然後訴說著自己吃得苦,甚至有個孩子把褲子脫下給母親看自己一個月前被打的淤青。母親更加震驚,看着全寢室的孩子,她又哭了。 

  媽媽把我帶去了賓館,和我商量了好一陣,要我退學,我同意了。但是,我不服呀!我哭着揪着被子聲嘶力竭地喊:“我不甘心啊!媽,我不甘心!”但不甘心終究也只能向現實屈服,我就這樣回到了玉林上完了小學,考完了初中。 

  但是,我終究還是忘不了自己所熱愛的舞蹈,我做出一個令旁人吃驚的決定:我要回南舞!雖然,那裡很苦,很累,我也許還要面對以前的老師鄙夷的目光:“看,這就是那個吃不了苦的孩子!”但是,為了我的夢想,我必須回去。只有在那裡,我才能將自己的天賦發揮得淋漓盡致。我要證明,我會是最出類拔萃的那一個! 

  畢業了。我要帶着驕傲再回到南舞,我一定會是那最優秀的一個!

您正在瀏覽: 我會帶着驕傲迎接那些人、事、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帶着驕傲迎接那些人、事、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