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驕傲就會帶來失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就會帶來失敗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隻驕傲自滿的大公雞,被我奶奶從集市上買回了家。它很高傲,也很自命不凡。

  那是一個寒假,陽關燦爛,萬里無雲。我奶奶去集市上買回了一隻大公雞。這隻大公雞的頭上頂着一個大紅色的雞冠,顏色光彩奪目。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異樣的奪目。它的兩隻眼睛的眼神炯炯有神,猶如兩顆閃亮的珍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顯眼。大公雞的兩隻翅膀金光閃閃,一些墨綠色的小絨毛猶如綠光閃耀的綠鑽石,它站得筆直,好像一位戰士,昂首挺胸的。我每每念一句古詩時,雞突然“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地叫着,大公雞好像在說:“這句話我讀懂了,你不要再讀了,我煩死了。”就在這個時候,我奶奶家裡樓下的那隻狗也來湊熱鬧了“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地狂吠起來,好像在說:“你這隻公雞怎麼那麼的煩人呀!這麼的會叫,都影響我休息了,你能不能別這麼煩人了,把你的臭嘴巴給閉上,要不然我就不客氣了。”我依然我行我素,繼續讀着,大公雞繼續叫着,那隻狗狗也狂吠着。這三種聲音交織在一起,好似三重奏。當然這裡的領唱主角自然是那隻高傲的大公雞了。當我讀完了這首詩,不再朗讀了。大公雞的叫聲也停下來了。狗的犬吠也瞬間停下來了。大公雞開始在家裡走來走去,我趕都趕不走,我也沒有辦法,只好用我的殺手鐧。於是,我就去拿了一根結實的繩子倫了一大圈,向雞飛去,誰知道,我竟然扔偏了,那隻大公雞逃開了。但我仍然不灰心,於是,我又準備好,再一次看準目標向那隻高傲的大公雞扔過去,我本以為這一次可以套中,誰知道,我再一次地失敗了。這個時候,大公雞仰起頭來,朝我大聲地叫着,好像在說:“哈哈,套不中吧!”它還用鄙夷的眼神看着我,像似在嘲笑我似的。我看到它這樣的表情,我非常的生氣。於是,我又拿起繩子再一次扔過去,可是,我再一次地失望了,我弄得累死,可這隻大公雞倒是毫髮無損,更氣憤的是,它竟然還幸災樂禍,一個盡地朝我做鬼臉。我扔了好幾次,都沒有扔中。我有點兒灰心了,那隻可惡的大公雞不斷地嘲笑我。更氣憤的是,它竟然還在我的面前拉了一堆屎。我怒不可遏,心中燃起了一團復仇的烈火,我又再一次地向它扔去,這一次只差一步之遙。這一次這隻雞的氣焰越來越囂張了。我看到它這幅表情,我更加氣憤了,我恨不得馬上殺了它。於是,我再一次向它扔去。啊!沒想到,這一次,我終於成功了。我終於把那根繩子套到了那隻高傲的大公雞的脖子上。頓時,滿臉囂張的氣焰的大公雞立刻收斂了,臉上只有滿臉的驚慌。哈哈!這下子你不敢嘲笑我了吧!

  是呀!如果我們像這隻雞一樣,嘲笑別人,後果將會和這隻倒霉的雞一樣。要知道,驕傲就會帶來失敗。

您正在瀏覽: 驕傲就會帶來失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就會帶來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