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什麼我會有怎麼多傷心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我會有怎麼多傷心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每個小孩的童年時期都會快樂,為什麼在我身上有這麼多不好的事,這是一個女孩不能接受的事實。 

  經過上次的情書,我的心裡就有一道尊嚴上的傷痕,這是永遠都不會抹掉的。接着,今天又有一件不好的事發生在我的身上。 

  班會課的時候,老師提前布置了家庭作業,我們就開始做。不知老師怎麼搞的,說要換位置,我的心裡一喜,我早就不想坐在這裡了,今天老師終於完成我的心愿了,真好!當我沾沾自喜的時,老師說:“李洋波和劉俊均換個位子,”話音剛落我就不滿了,劉俊均是我們班人人都討厭的男生(包括我),竟然老師把他換在我的旁邊,我心中的不願意不知道向誰發泄,只知道心裡默默的流淚,不知以後同學怎麼看我,會不會鄙視我,看我坐在最壞的人旁邊,瞧不起我,我的心裡真不是滋味,好想消失在世界是。 

  在我的童年有許多的不愉快,而這些不愉快,我只在我心裡流露着,根本沒有人看出來我的不快樂,初了爸爸媽媽,沒有人關心過我。看見別的孩子在童年在快樂的日子了快樂的成長,我心中又有一道傷疤劃在了我的心了。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我會有怎麼多傷心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我會有怎麼多傷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