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泥塑,我會做得更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泥塑,我會做得更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藝術是什麼?首先,他是被創作出來的,在我們身邊有許多藝術,但它都是略小的,只有用心去發現,才能找到其中的奧秘,我就講一講在我身邊的藝術吧:那時是在四年級的暑假裡,我在老家和我最要好的小夥伴出去玩,因為太熱了,就一起去河邊玩,我們無聊的在河邊蹲着,手賤在水裡搖來搖去,不知小夥伴從哪想了一條好點子:他說:“我們一起和你做東西吧!”想到:這個應該很簡單,我一定要比他做得更有魅力。開始了,我可就像無頭的蒼蠅一樣亂轉,看看他正在做着,彷彿很有頭緒。怎麼辦?我也學着他的樣子也刻也拍。“做好了。”我聽見小夥伴說。嘿!一個長方形的泥手機擺在我的面前,我不由的驚嘆起來,手機的數字鍵都刻得那麼清晰,為了更逼真,他在泥手機的頭上插了一根木棍,當做天線。再看看我,還是一團爛泥巴。我不由自主地問:“你做這個泥塑怎麼這麼厲害?”他笑笑說:“是我爺爺教我的,你想學嗎?”我毫不猶豫的回答:“當然想學了。”“那你明天到我家去。”

  第二天,我到了他家,他爺爺早就在門口等着我了、把我領進屋,哇——一進門我就看到框架上的泥塑,個個都是那麼的栩栩如生,人物像真的活了,植物像真的在生長,我最欣賞那個泥塑的孫悟空,就像真的在打妖怪,棒子舉起來,呲着牙,咧着嘴。他爺爺對我講:“學這個很簡單,但必須用心去做,還要掌握一些技巧……我認真地聽着,在心裡下誓言:學什麼都不是那麼好學的,經過堅持才能成功。在以後的日子裡,我經常鍛煉刻泥塑,雖然有時會失敗,但有時也會有很大的進步。當我開始做泥塑時,“只要用心去做,就一定能做好”這句話經常在我耳邊環繞,促使我繼續做下去耳朵勇氣與信心,我相信,只要堅持就沒有做不到的。

  泥塑,我要做的更好!

  六年級:翟恆

您正在瀏覽: 泥塑,我會做得更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泥塑,我會做得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