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會克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會克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下山明早依舊爬上來,花兒謝了明年還是一樣地開。美麗小鳥一去無影蹤,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每當聽到這首《青春舞曲》,我心裡便會感慨:時間一去不復返,時間無價!如果我掌握了克隆技術,一定會最先克隆時間。 

  一天匆匆過去,明天又匆匆趕來。時間是那麼急迫,我們天天重複着這樣乏味的事情——上學,放學,寫作業。如果我們擁有克隆來的時間,我們不是能做更多有益的事嗎? 

  如果我會克隆時間,我會把這些時間送給下班以後還忙着工作的人們,讓他們在工作之餘,能有時間常回家看看,與爸媽聊聊天。 

  如果我會克隆時間,我會把這些時間贈給無私奉獻的老師們,讓他們在一天的繁忙之後,有足夠的時間與家人一同享受天倫之樂。 

  如果我會克隆時間,我會把這些時間送給我的同齡人,讓他們有時間玩遊戲,有時間看看童話故事,有時間欣賞音樂…… 

  克隆時間,該是一件多麼有趣的事情啊!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會克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