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落葉是極平凡的,它沒有鮮花的艷麗;沒有青松那雄偉的軀幹。它是渺小的。它似乎沒有被人所發覺,沒有被人所青睞. 

  在瑟瑟的秋風中,落葉簌簌地飄落到大地上。夕陽輕輕的為它們抹上一層金黃的色彩。細雨緩緩為它們做最一次洗滌。於是,它們落了下來,從相伴了一個春夏的樹上落了下來。哪道說它們不在依念秋天的樹榦?哪道說它們就喜歡孤獨的飄零?不,不是的。它們也會感受到孤獨,寂漠。但是,它們不感到一點悲憐,它們深深懂得自己已經奉獻給了人類的是整個綠色的生命,綠色的希冀,綠色的夢幻! 

  落葉是在自己的飄落中來感受到來自地心的引力;聞到了溫的氣息,體會到了秋天的溫暖,感受到大地母親的懷抱。 

  如果你喜愛那嫩綠的牙兒,那麼,你也一定會愛那飄飛的落葉。

您正在瀏覽: 落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