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落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落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像一位棒極了的畫家,把樹葉塗紅了,把果實添紅了。而落葉們,卻是一個個歌唱家、舞蹈家,它們唱着一首首哀涼的曲子,跳着一段段悲傷的舞蹈,似乎在訴說著一個個凄涼的故事。

  秋天的落葉是脆弱的。它柔柔的,像位優柔寡斷的女子;它碎碎的,如一個瓷娃娃,一碰就碎;它弱弱的,很不禁風,就算是捧在手中,也會沾上冰涼的東西---它的淚。

  秋天的落葉是輕巧的。當從樹枝中搖搖晃晃地落下,它的身子輕如鴻毛,隨着風,往左靠一靠,向右瞧一瞧,洋洋洒洒飄下。當安靜地躺在地面上,寧靜的弦樂奏起,一切風平浪靜,卻在這時,來了個侵略者——風,風把成堆的落葉輕輕吹起,揪起了一股小小的“海浪”。

  秋天的落葉是堅強的,但不是說外表,而是內心。它即使脆脆的葉片折斷了,但莖,卻藕斷絲連,它不甘心,自己的一生就這麼短暫。它曾認為,自己,還有所有與它一樣的落葉,都平凡地出生,平凡地活着,在平凡地死去。可是,它現在覺得,自己的一生並不是那麼平淡,有着堅強,那是一股來自外界的力量。

  落葉是脆弱的,是輕巧的,是堅強的。可是,在它悠悠從樹枝上飄落下來之時,一切看似普通尋找與輕鬆,卻有種莫名的心痛。

  風把葉無情地從樹枝上割斷,讓它流浪空中。它在空中優美轉圈兒,卻無人看到它的淚;它在空中哭泣,抽抽噎噎,一顫一顫,可人們卻覺得它在歌唱;它的心口上,劃過一道道清晰可見的傷痕,那是調皮的灰塵們在它心上開晚會。它最終還是落在了冰涼的地面上,而地面卻不是它最好的歸宿。

  人們從它身上踩過,留下一串串腳印;小孩子把它抓起,烙下一個個“火跡”;動物們用憐憫的目光看着它,但沒有動物伸出援手。

  它的命運終是悲慘。

  終於,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它,悄無聲息地死去。

  風,又乍起,在這個秋天的世界里,呼呼作響。

  五年級:消雪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落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