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落葉紛紛撲向大地媽媽的懷抱,我的桌上擺着一片銀杏樹葉。

  銀杏樹葉是淺黃的,半圓的,就好似一把小小的扇子。它的中間有一個凹進去的“v”字形。要是你仔細觀察,你可以清晰的看見它有許多葉脈,就好像人的血管,從葉柄向葉尖射去。摸一摸葉子感覺很光滑,細膩聞一聞有一種撲鼻而來的淡淡芳香。銀杏樹葉加工后可以用來泡茶,喝一口你會覺得甘甜可口。

  春天,銀杏葉出生;夏天,它把翠綠獻給大地;秋天,它飄落撲向大地媽媽的懷抱。銀杏葉的一生就像人的一生一樣,歷經了出生、嬰兒、兒童、青少年、中年、老年、死亡,人的一生就是如此的短暫,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的時光,不讓時間白白流逝。

  漸漸地,我喜歡上了落葉。

  重慶市江北區新村實驗小學六年級:王蘭可

您正在瀏覽: 落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