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落葉是最引人注目的美麗焦點。秋風掃過,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盈地旋轉。我彎腰拾起幾片落葉。這些樹葉顏色不同,連形狀也各異:有的像手掌,有的像眉毛,有的像狹長的劍,還有的像小船,有的像一把把小扇子。有的身體上還有一圈小刺,我用手觸摸一下,有一種疼痛的感覺。葉脈清晰可見,一條一條整齊的排列着。我把葉子輕輕放在鼻子前,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飄悠悠,飄悠悠,落葉依然在那盤旋着、零落着。秋風吹過,秋葉坦蕩而安詳地落下,融入泥土,化為養料,孕育春的希望。我相信,來年春的嫩芽里,一定隱隱地泛着秋葉淡淡微笑的身影。“落葉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是啊!它是在為來年付出自己的生命。

  湖北武漢新洲區中心小學六年級:小慢蟲

您正在瀏覽: 落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