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啊,又落葉了!門前的那棵老梧桐樹又到了它落葉的季節了。

  夏去秋來,那梧桐樹的葉子漸漸地由綠變黃,像那黃色的蝴蝶落在樹枝上。這又代表着新的季節即將來臨。照理說這是一個秋高氣爽,碩果累累,辛勤收穫的季節,對於農民來說這又是一個令人高興的季節,因為他們即將分享那勞動果實。

  但我總覺得心裡有一絲凄涼,也許是因為那棵梧桐樹的緣故吧!的確,你看:一隻只“黃蝴蝶”在那樹枝上搖搖欲墜,有的已經離開了樹枝在空中飛舞,也預示着它們將要落葉歸根。雖然這並不代表着它們的滅亡,因為在明年的春天,你依然可以看到一棵綠葉蒼翠的梧桐樹。然而眼前的這棵梧桐樹又有一絲的凄涼——落葉歸根,只有那一棵枯萎的樹榦挺立在那兒……

您正在瀏覽: 落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