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看海吧,走到海邊,蹲下,伸手揀起那擁有美麗花紋的金色貝殼,回頭一看,在地上留下自己的腳印。 

 眼前是一片金黃的沙灘,脫掉鞋子,光腳走在細細的沙子上,軟軟的、酥酥的,走一步留下一個腳印,不一會,不經意間,我所有的疲憊都被海風吹走了。 

  在軟軟的海灘邊,海水帶着節奏拍打着我白白嫩嫩的小腳,像是溫柔調皮的小女孩,用小手輕輕的觸摸。因太陽的照射,海水是暖的,暖暖的,慢慢的,流進我心頭。 

 泡沫一串串的被不同形態的小魚吐出,泡泡被太陽的照射,成了五顏六色的,金色的,透明的,粉粉的,藍藍的,原來泡沫也能有着在海里的美麗,海不經意間的散發它的光芒。 

 抬頭,不經意的看着海面,在浪花閃起的那一瞬間,我的影子化為泡沫,好像任何事物都隨着海里的浪花一波一波的被打破了。礁石在敲打着水花,軟滑的沙子清澈的不忍凌踏,那一刻,彷彿他們都是有着生命力的,他們都在為海而裝飾,為海而發光。 

 當你光着胳膊,任海水沖刷你的體魄,任海風吹拂你的臉龐,你會發現,原來那不是錯覺,是她們給的溫柔。 

 遠遠望去,海水碧藍碧藍的,金色的沙灘被海浪拍打着,發出一陣陣“嘩嘩”的聲音,這是大海在和我,聽了就讓人有種涼涼的感覺。海風迎面吹來,帶來了一絲只有海才能擁有的味道。 

 海,無窮無盡的海,給我帶來了很多很多幻想,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看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