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年後的相聚作文

20年後的相聚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20年後的相聚作文800字

20年恍如一場夢,一眨眼就過去了,20年前,當我們還是莘莘學子時,同學們之間就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帶着20年前的約定,20年後的今天,我們全班同學相聚在一起,舉辦了一個非常有意義的party. 

我,曾經的班長(也是這次party的召集人之一),一個國際知名企業的高級白領,剛剛從國外回來,怎麼樣也算是一個海歸吧! 

這時,從門外走進來了一個身材高佻,美若天仙的女人,我好奇地走過去,問道: “請問你是……” “我是湯伊莎。你是誰啊!”“你真的是湯伊莎?我是范雅蓓。”“范——雅——蓓。太好了,終於見到你了,‘失蹤’了這麼多年,都幹了些什麼?”“我現在已是一名國際知名企業的高級白領,你呢?”“我大學報的是影視專業,現在我可是一名頗有知名度的影星呢!這不,我剛從國外拍完戲趕回來。”說完,我倆高興地擁抱在了一起。突然,又走來了一位脖子上掛着獎牌的人。“那個人是誰啊?好奇怪,掛那麼多獎牌。”“是啊!”我們倆便走過去問她:“請問你是那個?” “我是張靜涵,你們是誰?”“我們是‘湯范組合’。“哎呀,原來是湯伊莎和范雅蓓呀! 真看不出來,都過去這麼多年了,你們的感情還是一點沒變。” “那當然了。”“對了,你身上的獎牌是怎麼回事?” “噢,是這樣的,我原來是一名跑步運動員,不過,已經退役了,這是我獲得過的獎牌。”“我就說嘛!從小,班上同學就說你有運動天賦,還真是沒說錯,恭喜你了。”“謝謝,你們看見張雨婷了嗎?我還得找她商量一件事嘞!”“她好像還沒來。”“拜拜了,我先去找她了。”“拜拜。” 

  大約一個小時后,我們全班同學都到齊了,他們有的當了科學家,有的當了醫生,有的當了老師……他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地聚在一起談論着自己這麼多年是怎麼過的。 

  最後,我們最敬愛的喻老師也“閃亮登場”了,她看起來還是那麼年輕,那麼漂亮。我們全班同學異口同聲地說了一聲:“喻老師好!”喻老師也招着手說“同學們好!”我們班的“小不點”王雨晴立刻走過去挽着喻老師的手說:“喻老師,您還記得我嗎?”“當然記得啦,是王雨晴吧!還是那麼矮。”“嘿嘿”我們全班都笑了起來。 

  聚會開始了,我們和喻老師都沉浸在歡樂之中……
回目錄

20年後的相聚作文700字

公元2020年6月的一天,我回到了闊別多年的母校——育英小學,參加原六(1)班同學的聚會。那一天,原六(1)班的同學都來了,教過我們的王老師、李老師、張老師也來了,教室里熱鬧非凡。 

 這是,我在人群中發現了我原來最好的朋友——小玉,她也看見了我,20年不見,我們倆都緊緊抱住了對方,小玉興奮的告訴我:“我就象自己想的那樣,做了一名白衣天使,如今被北京的一家很有名的醫院聘請為副院長!”“哇,小玉你真厲害!”大家齊聲稱讚。這時,李老師走過來,摸着我的頭說:“我們的周大作家也不賴啊!你的作品現在可紅了,聽說現在被翻譯成各種語言在國外熱賣。”大家都為我鼓掌,弄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同學們都說起了自己現在的職業,什麼經理、老闆、模特等,就連當初成績最差的同學都當上了偉大的人類靈魂工程師。在一旁的老師們,看着自己往日的學生都有了出息,非常高興,激動的淚水濕了眼眶,我們全圍過來,不約而同地說到:“老師啊,沒有你,就沒有今天的我們!”身為主持人的云云說:“王老師,您還記得嗎,你一直對我們很嚴,各方面都要求我們做到完美,讓我們對自己的要求提高,如果沒有您,會有今天的我們嗎?”“是啊是啊”大家都附合到。“李老師,如果當時您,只教我們我們課本上的死東西,而不我們許多課外的知識,會有今天的我們嗎?”云云緩緩說道,“張老師,如果您當時沒有教我們一些生活上的常識和一些人生的哲理,會有今天的我們嗎?”“老師,沒有您,就沒有今天的我們!”大家再一次齊聲說道。王老師哽咽地說:“好!我當年總算沒有白教!”以前是“幽默大王”小剛說:“好了,別弄的這麼傷感,我們來說說這二十年來,我們各自的一些趣事吧!”教室再一次熱鬧起來,歡聲笑語從教室傳出…… 

 聚會結束了,大家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我們約定,10年後的我們再來聚會! 

  指導老師:無
回目錄

20年後的相聚作文400字

古人云:“相見時難別亦難”。不過,20年後,隨着信息科技的迅猛發展,同學們聚會就應該是“相見時易離別難”了! 

  2029年6月1日,是我的生日,我通過“微型電腦語言器”向20年前在四川廣元外國語學校讀書的同班同學發出邀請,歡迎他們6月1日參加我的生

  日宴會,地點在生日公園。 

第2天早上,同學們陸續從世界各地趕來了。奉?霓駕駛着萬能汽車來了,何林開着超光速汽車來了…… 

大家興高采烈地進入了生日公園。秦?霓拿出了一種像魚乾一樣的東西,說:“這是‘治病魚乾’,可以在十秒鐘之內把人體內的壞東西給去掉。我把它送給孫瑞怡吧!”我高興地的不攏嘴。接下來趙錦送我的東西更神奇了,“這是我發明的‘聽書’。只要閉上眼睛,打開書,就會知道裡面寫的什麼了。”大家齊聲鼓掌。 

  午飯後,我用何林送我的“快樂八音盒”為大家唱了一曲,大家就隨着悠悠的音樂歡樂地唱啊跳啊······ 

  轉眼間,太陽西沉,同學們要走了。這時大家分別的情景,真是“又送王孫去,萋萋滿別情。”大家都希望20年後還有這樣的聚會。
回目錄

20年後的相聚作文700字

伴着夜幕的腳步,我進入了夢鄉........... 

  我來到了20年後的一天,天剛剛亮,晃眼間,我已經成為了一名科學家,我迅速穿上輕便的休閑裝,大步走向同學聚會處。 

  走着走着,忽然一陣疾風吹過,我晃過神來一瞧,原來是我的小學夥伴楊舒,她現在已經成為了一名醫務工作者,靠着精湛的醫術不知救過多少人呢!正在這時,楊舒“?_”的一聲停下了她的跑車,我倆叨了一會兒,我便搭着順風車去了聚會處,剛一進門,就碰見了我的另外一個好夥伴王子安,看她衣冠楚楚的樣子,這位女作家還不知發表了多少文章,出版了多少小說呢!“張樂,現在你怎麼樣啊?”“還行。”“你們別說啦,進去再聊吧!”楊舒耐不住了。“好!”我和王子安回應道。 

  剛坐下沒一會,我的世交王藝潔便出現了,她如今投身文藝,是個赫赫有名的主持人,主持過上百個節目,主持時風趣幽默,深受廣大民眾喜愛。“HI!幾位都在啊。”王藝潔說。“不愧為名牌主持,連說話都這麼專業!”王子安說。 

  還沒怎麼聊呢,一個英姿颯爽的身影展現在我們的眼裡,仔細一瞅,原來是當女警的崔曉潔,據我了解,她自當上警察后立下不少功勞,現在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你們幾個聊天也不帶我......”崔曉潔說。“沒什麼,看你唄。”楊舒接道。我們幾個就這樣聊啊聊...... 

  “叮鈴鈴,叮鈴鈴......”我被鬧鐘吵醒了,原來這是一場夢。但我相信20年後真正的相聚一定會更加有趣味。

  指導老師:王錦芳
回目錄

20年後的相聚作文1300字

20年後的相聚

 廣東省肇慶市端州區 厚崗小學六(2)班 盧舒曼

  20年以後的一天,班長王小明的面孔突然出現在電腦面前,他笑咪咪地對我說:“你好!老同學,好久不見!我也笑眯眯地說:“你好,好久不見!請問你有什麼事呢?”王小明說:“明天上午我約了一些小學同學在母校相聚,你也來吧!我還要通知下一位同學,再見!”我聽到這個消息,頓時高興極了!

  第二天上午,我駕駛着自己的小轎車,很快就來到母校門前。我整理一下衣服,就慢慢地走下車。我眼前的這件學校漂亮極了。一棟棟嶄新的教學樓是用塑料做成的,屋頂像珊瑚一樣紅艷,窗欞像天空一樣淺藍。不一會兒,一輛輛小轎車開來了,車上走下的都是我的小學同學。

  “你好,好久不見!”“你好,最近過得挺好吧!”……同學們都在互相打着招呼。班長王小明用手示意大家安靜下來,並說:“大家好,20年沒來母校,大家一定很想念母校吧!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參觀一下母校吧!”

  學校門前有一個機器人,就是它來保護學校的人們和財物安全。它對我們打着招呼,並請我們進入學校。我們乘着自動扶手電梯走進教學樓,每一間教室的天花板是天藍色,地板是草綠色,使同學們感覺好像在大自然里上課一樣舒服。我們走出教學樓,我們就發現學校怎麼沒有操場呢?機器人指了指教學樓旁邊的地下通道。原來為了節約場地,就把操場建在了地下。操場里有一個電燈按鈕,有了它,即使在地下也會好像白晝一樣,操場上有籃球場、單雙杠區等場地應有盡有,而且即使颳風下與,也能在高高興興地在操場上盡情玩耍。

  參觀完母校,我們就坐在小花園裡聊天,當我們聊到我們各自的職業時,大家的臉上都露出自豪的笑容。

  先由班長介紹,原來班長是一位世界著名的宇航員。他在太空上找到了另一顆具有生命的星球。他還送給我們每人一張照片,上面是他和外星人握手的照片。

  接着是李紅介紹自己。李紅身穿一身華麗的盛裝,大家應該都猜到了她的職業。沒錯,李紅就是一位國際具有很高知名度的時裝設計師。幾乎每一個同學都有買她設計的時裝,她的時裝店遍布世界各地。

  突然,一陣“轟隆轟隆”的聲音由遠至近,一架直升飛機出現在我們頭頂上空,慢慢地降落下來。原來是劉小東來了!大家看着他的陣勢都十分驚訝!劉小東抱歉地對我們說:“對不起,我來遲了。”大家趕緊問他是幹什麼職業的。小東說:“我是一名飛機設計師。”我們都驚訝極了。然後,他拿出一台手提電腦,把網上的最新報告給大家看。原來,他製造出光速飛機,這種飛機的速度比光速還要快呢!

  最後輪到我了,大家都緊張地看着我,我自豪地說出我的職業——一名人民教師。我不用再去學校上課了,我只要在家裡打開電腦,就能看見同學們,我就在電腦上講課,在電腦上改作業,這樣既方便,又省時間。同學們都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我。

  我們就這樣說說笑笑地過了一天。通過這次相聚,我彷彿看到了我們的將來,那一定是一個科學發達的將來。

  指導教師:莫麗歡

開頭很有新意,全文具體、生動、想象豐富。

回目錄

20年後的相聚(六年級)作文600字

  “再過20年我們來相聚,那時的山,哦那時的水,都會變的更美”這首歌唱的多好啊,他唱出了我們大家共同的心愿---20年後的相聚。

  今天是2024年一個初春的上午,我約了幾位要好的同學來到時代大酒店聚會。有幾位同學早已到場,大家都沉浸在歌聲里,談笑里,回憶里… …“哎,王婧星”誰啊?”哦,原來是大律師柳迪。“怎麼,今天沒有案子嗎? ”“今天沒有,昨天剛剛完事。”“誰勝訴了?”“當然是我了。”我們異口同聲:“不愧是赫赫有名的大律師啊”哈哈… …擋擋擋,誰呀?是行蹤詭秘的警察葛君,還是當代著名畫家孫佳音呢?“哎,王婧星”原來是電腦教授周瑞呀。“最近發展的不錯吧”柳迪問。

  周瑞說:“還行,我們正在研製P A S軟件,如果研製成功,我們人類就可以揭開宇宙生命之迷,還可以知道,地球之外是否有生命的存在。”劉曉晨怎麼沒來,柳迪說:對了,忘和大家說了,劉曉晨今天有一場動畫片,需要她配音,所以來不了了。

  “什麼來不了了?”我們被這高聲下了一跳,原來是大學教授高楠楠,看她生氣的樣子,還和20年前一樣---性子急。我對大家說:“在我們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告別了我們親愛的李老師,今天我也把年過六旬的李老師請到了會場,大家掌聲有請。”說著,李老師便走了進來,大家又異口同聲:“李老師”李老師用強壯有力的聲音連聲回答同學們的問候。我與李老師緊緊的擁抱在了一起,激動的淚水流了下來。然而我們又笑了,因為我們有個約定,就是這20年後的相聚。開飯了,我們舉起酒杯,首先祝我們的李老師健康長壽,同時我又唱起了20年前的老歌---20年後的相聚。

  就這樣2024年的聚會是在一片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回目錄

20年後的相聚(修改篇)作文1300字

一天,我通過“微型電腦語音器”向20年前的在肥城市實驗小學6.3班就讀的同學發出邀請函,歡迎他們明天早上參加我的同學聚會,地點在學校花園的“園中園”中。 

  第二天早上,天空瓦藍瓦藍的,光潔的藍天,像雕琢的很光滑的藍寶石,又象織的很精細的藍緞子。藍盈盈的天空陪襯着雪白的雲,煞是好看。花園中的花朵散發著幽幽清香,讓人心曠神怡。同學們也陸陸續續地從五洲四海匆匆趕來了。馬思琦開着超光速小轎車從華盛頓趕來,李璐曉也駕駛着特快飛船從倫敦來了,哈!那位表情滑稽、肢體語言誇張的不是當年班裡的搞笑明星邱大成么?他常常用他那絕妙的搞笑絕招把全班同學逗得哄堂大笑。今天他卻西裝革履一副神氣的派頭,真是判若兩人啊! 

  風塵僕僕的大家興高采烈地步入園中園,坐在一塊空地上海闊天空地閑聊起來,爭先恐後地談論着自己20年來的種種經歷。陰茵如今已是聞名四海的發明家。她拿出了一個精美的禮盒,給我了一個淡藍色圓球,看起來還挺神秘的。接下來,她滔滔不絕地說:“這是個‘願望球’,只要對着這個球說出你最想要的東西,然後將球拋上天,說‘願望成真’,你想要的東西就會出來。”我聽了還是半信半疑。同學叫我試一試,正好,我想要個杯子喝水。於是,我按照她說的去做,果然,不出5秒,一個紅色的水杯就出現在我們面前。全場人無不鼓起掌來,我也興奮地合不攏嘴。 

  我們大家暢談事業的艱辛成就,大學生涯的樂趣多彩。張凱成了醫學家,經過無數次的實驗,成功地移植了記憶,把真善美移植到每個人的記憶中,社會上再也沒有壞人,人間充滿了愛心;石非凡發明的“動物語言交流器”像耳機一樣,帶在耳朵上,耳機可聽懂動物說什麼,話筒可以跟動物對話,“交流器”就像人與動物之間的翻譯一樣;葉曼曼已經成為一位重點中學的老師,嘔心瀝血,以身作則,教育好了每一個祖國的棟樑之材;林曉瑋成為了一個設計師,包括櫥窗設計、服裝設計等,多次得過國際大獎;馬思琦則成了著名的作家,她的作品倍受人們的喜歡,幾乎每個人都拜讀過她的大作哩!還有的成為了體育運動員、國家頂尖科研人員、或自己開辦了公司……我也無不自豪的告訴大家:“我現在可終於成了一名大學老師!”大家紛紛向我祝賀,又眉飛色舞的聊起天來。 

  “哎,鹿文嫻怎麼沒來?”姜穎妍告訴我:“她可能今天有一場節目要主持,所以來不了了吧。”“什麼來不了了?”我們被這高聲下了一跳,原來是鹿文嫻!她對大家說:“今天我也把年過五旬的李老師請來了,大家掌聲有請!”說著,李老師便走了進來,大家又異口同聲:“李老師!!!”李老師用有力的聲音連聲回答同學們的問候。大家與李老師緊緊的擁抱在了一起,情不自禁的流下了激動的淚水“呵,李老師還是那麼年輕漂亮!您保養的真好”“我這幾年一直在用‘不老素’。它是有延年益壽的作用,所以我又‘返老還童’了!”呵,老師依然這樣幽默,“這還要多感謝李聖彬同學啊!”哦,原來是發明家李聖彬研製的。 

  轉眼間,太陽西沉,同學們要離開了,每個人都是依依不捨。這時離別的場面真是“又送王孫去,萋萋滿別情”。大家相約20年後,在40年前的母校再相聚。但大家仍然互相勉勵:要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勤奮工作多出成績,為祖國的繁榮強大作出自己的貢獻,讓祖國前進的腳步更快、更堅實……
回目錄

20年後的相聚作文900字

福鼎點頭中心小學  五年級  陳志偉(原名)

  

  古人云:“相見時難別亦難”。不過,20年後,隨着信息時代的迅猛發展,同學聚會就應該是“相見時易離別難”了。 

  2025年的一個萬里無雲的早晨,我通過“微型電腦語音器”向20年前的在邵武實驗小學五一班就讀的同學發出邀請函,歡迎他們明天早上參加我的“BIRTHDAY PARTY”,地點在邵武熙春公園的“園中園”中。 

  第二天早上,同學們陸陸續續地從五洲四海匆匆趕來了。繆可馨開着超光速小轎車從華盛頓趕來,肖雲婕也駕駛着特快飛船從倫敦來了`````` 

  風塵僕僕的大家興高采烈地步入園中園,坐在一塊空地上閑聊起來,爭先恐後地談論着自己20年來的種種經歷。繆可馨如今已是個聞名四海的發明家。她拿出一個精美的禮盒,取出一個微型小巧的機器,看起來還挺神秘的。她對我介紹:“這是‘超級攪拌機’,送給你。只要把兩件東西放進去,過會兒出來的就是兩物合一的東西,原物則消失了。”我們有些不相信,只見她把菊花和葵花放進去,幾秒鐘后,一株又高又大,花朵如面盆的花就出來了。大家情不自禁地發出陣陣稱讚,我也高興地連聲道謝。接下來,肖雲婕給我了一個很奇怪的圓球。她滔滔不絕地說:“這是個‘願望球’,只要對着這個球說出你最想要的東西,然後將球拋上天,說3遍‘願望成真’,你想要的東西就會出來。”我聽了還是半信半疑。同學叫我試一試,正好,我想要個杯子喝水。於是,我按照她說的去做,果然,不出5秒,一個紅色的水杯就出現在我們面前。全場人無不鼓起掌來,我也興奮地合不攏嘴。 

  其他同學給我的禮物也毫不遜色,一件比一件奇妙,一件比一件令我大開眼界。氣象學家吳邵敏帶來了能控制天氣的“氣象盆”;心理學教授鄭育心給我了能使人自信的“自信頭盔”;科學家楊杏給了我能研製X光的“物理燈”;地質學家曾恬帶給我能像潛水一樣潛到地下的“潛地服”;跳高冠軍徐揚帆給我能跳幾十米高的“超能力彈跳鞋”``````禮物太多了,我看得眼花繚亂。午飯後,我用我研製的“快樂八音盒”為大家高歌,大家也不由自主地盡興地唱啊跳啊`````` 

  轉眼間,太陽西沉,落日餘輝,同學們要走了,每個人都是依依不捨。這時離別的場面真是“又送王孫去,萋萋滿別情”。大家相約20年後,在40年前的母校再相聚。
回目錄

20年後的相聚作文100字

20年後的相聚 

  20年後的今日, 

  我們將在此相聚. 

  朋友! 

  還是往日的朋友. 

  校園的一切美麗如昔, 

  走在操場上望着大大小小的同學們. 

  哇!那些熟悉的遊戲. 

  我們也曾在一起玩過. 

  可如今,我們卻要各奔東西. 

  從此不見你的身影, 

  朋友啊!朋友! 

  讓我們一起歌唱明天.
查找更多20年後的相聚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