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帶我去看海,我第一次看見大海,它比我想象中的大海不知要大多少倍,藍色的海水湧起滾滾浪花,浪濤拍打着海邊的礁石。一眼望過去,茫茫大海水天相連。水,一望無際的藍色海水,美麗極了,就像一幅美麗的圖畫,把我迷住了。 

  它寬廣壯闊,浩浩蕩蕩:它千變萬化,有時波濤洶湧,起伏澎湃,有時又風平浪靜,默默無聲。看!天上漂浮的白雲,海面翱翔的海鷗,歡聲笑語的人們......又是一幅奇麗的畫面。有時拍打着海面的驚濤聲,人們的歡笑聲,以及海鳥的鳴叫聲和輪船的笛鳴聲交織在一起,構成一曲雄渾的交響樂。 

  早晨,我和爸爸去趕海。早晨的海灘是多麼的迷人啊!海灘在陽光的照耀下光斑點點,絢麗奪目。小巧玲瓏的貝殼,背着洗衣板的螃蟹.....灑滿海灘。這些都是退潮時掉隊的,等海潮一張,他們還要回大海的懷抱。 

  中午的海灘更是人聲鼎沸,海面上熱鬧非凡;游泳的,撿貝殼的,堆沙子的,玩水球的.....人們盡情地玩耍着. 

  我坐在海邊,海浪拍打着我的前胸後背,就像媽媽的手撫摸着我。這時,我覺得這海和小說,電影里的完全不一樣。它並不兇猛,也不可怕。我躺在沙灘上,就像躺在搖籃里,又像躺在媽媽的懷裡。我和爸爸往深海處游去,正游的高興時,忽然一個像小山似的浪打來,我沒有防備,“咕嚕”一聲,喝了一大口水,又咸又苦,可我卻很高興:總算嘗到海的味道了。 

  大海是神奇無比的,非常美妙!它使我留戀忘返,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看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