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青蛙看海》續寫(童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看海》續寫(童話)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了重重難關,青蛙和松鼠終於到了山頂。 

  青蛙來到山頂,眺望遠處,終於看到了大海。青蛙被這美麗的景色吸引得如痴如醉,根本沒有注意到有一條蛇慢慢地向它逼近。松鼠好像有所察覺,它猛地回頭一看,發現了蛇。蛇也發現了它。松鼠想告訴青蛙,可是,還沒等它喊出口,就被蛇的尾巴給打飛到樹下去了。松鼠馬上不省人事。 

  青蛙聽見了打鬥聲,回頭一看,蛇已經快靠近它了,青蛙不禁尖叫一聲。 

  突然,蒼鷹從天而降,一把抓住了蛇,把它扔了下山。蛇摔死了。蒼鷹說:“青蛙,松鼠,這裡很不安全,你們快騎到我的背上,我帶你們去個安全的地方,那兒也能夠看見海洋。”說完,就馱起青蛙和松鼠,飛往了一個地方——老蒼鷹的家。 

  來到了這裡,老蒼鷹說:“你們就在這兒紮營吧。” 

  青蛙和松鼠很快找來一些滕條、樹枝、乾草等材料,在蒼鷹的房子旁邊,建了一座房子,還裝有一個互通門。 

  在蒼鷹這裡,它們天天都有看海的機會;只要想看,沒有看不到的時候。有一次,在它們看海時,青蛙不經意地看到了山後的農場。它想,它的農場這幾年收成很不好,覺得有些奇怪,就對蒼鷹和松鼠說:“我要回老家一趟,看看我的農場,你們願意和我一起去嗎?” 

  蒼鷹和松鼠爽快地回答:“當然願意。” 

  “那就走吧!” 

  青蛙它們快速起程了。 

  來到老家,青蛙大吃一驚,這裡幾乎被蟲子給包圍了,莊稼都被吃光了。青蛙決定展開一次大面積的滅蟲行動。蒼鷹幫它在高空噴洒藥水滅蟲,青蛙和松鼠用易拉罐和樹枝做了兩支雙炮機械藥水槍,在地上滅蟲。 

  蒼鷹在高空大面積噴洒藥水,殺死了許多蟲。地上的青蛙和松鼠是兩個神槍手,百發百中,不一會已經死傷了大約三百隻蟲。他們這樣連續奮鬥了三天三夜,終於把蟲子都消滅了。農場又有了好的收成。 

  從此,它們成立了一個滅蟲小組,三個人形影不離。不久,滅蟲小組的名聲迅速地傳開了,有很多災區都打電話來,請它們去滅蟲,很快就成為了聞名遐邇的滅蟲隊。 

  青蛙、松鼠和蒼鷹的滅蟲工作太繁忙,每天收工,回到家裡就累趴了。儘管它們工作很累,它們總要抽出一些時間,看看大海,到大海上去玩一玩。那湛藍湛藍的海水一望無涯,海面上翻起許許多多的浪花,海燕不時地在那浪花間飛舞,稍不留意,不知是浪花,還是海燕;實在沒法分清。它們只要一看到這樣美麗的大海,一切疲勞都會消除。有時,它們還會去找附近養免場的老闆(老闆其實也是一個農夫,這幾年開了個養殖場養免。)借來一艘船,去海上玩個痛快淋漓。 

  它們常常用這個方法來解除一天疲勞,好讓明天的工作做得更好點。

您正在瀏覽: 《青蛙看海》續寫(童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看海》續寫(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