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海 

嘉善第二實驗小學 六(3)班 曾睿 指導老師 徐昀 

  記憶的長河沒有止境,我的那第一次看海以成為我記憶中的一塊礁石,揮之不去,就靜靜的躺着。 

記得那是我一年級的暑假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廈門去旅遊,我終於在鼓浪嶼的珍珠灘上看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大海。這是我第一次看海,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悅與激動,跑到沙灘上,脫掉鞋子,在沙灘上漫步,沙灘上留下我的一對對腳印,延伸向大海!我撫摸着拍擊在岩石上的朵朵浪花,那清涼的感覺對視讓我涼快了許多,夏日的炎熱已被我拋到九霄雲外,放眼望去,碧藍的海和蔚藍的天彷彿連在了一起,是否壯觀,一陣陣鹹鹹的海風吹來,像媽媽的手撫摸着我的臉頰,打理着我的頭髮,讓我頓時感覺心曠神怡。海水在我的腳趾間穿梭,漸漸的漫過了我的小腿,我的膝蓋。海水打在我的肌膚上,又濺起朵朵小小潔白的浪花。那浪花雖然短暫,但卻很美麗,宛如一個個小天使!我陶醉了,想數清,但是手指好像不夠用了,怎麼也數不清,看不完。我想,它的生命雖然短暫,但卻為世界創造了美麗的奇迹。夜幕即將降臨,黃昏時的海面金光閃閃,不免多了幾分詩意,但是我卻來不及享受這片刻的詩意,幾踏上了回家的路。那次看海,使我受益匪淺!讓我明白我今後的路該如何走,我需要像那朵朵浪花一樣,抓住短暫的時光,讓自己的生命更加燦爛,為世界多一份美麗

您正在瀏覽: 看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