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青蛙看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看海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河南省三門峽市 實驗小學二(6)班 李雪源



  青蛙長期生活在湖邊,那裡漫山遍野的非常樹木茂盛。自從天鵝媽媽背他看過大海后,小青蛙非常想再看一次大海。可是大海離這裡有幾萬里遠,怎麼辦呢?

  有一天,一隻蒼鷹從這裡飛過,小青蛙急忙喊道:“蒼鷹哥哥,你能背我去看大海嗎?”蒼鷹說:“對不起,我還有許多要緊的事要做。”說完就飛走了。小青蛙傷心得哭了。一隻善良的小松鼠跑過來關切地問:“青蛙弟弟,你為什麼哭得那麼傷心?”小青蛙說:“我很想看大海。”小松鼠說:“我知道有一條路能看到大海,但是路很遠,路上會有很多困難。”小青蛙急忙說:“我不怕,你能帶我去嗎?”小松鼠說:“好吧!”小青蛙和小松鼠高高興興地上路了。

  路上,突然下起了狂風暴雨,小青蛙和小松鼠都淋成了落湯雞。小松鼠說:“小青蛙,以後還會有更多困難呢,我們不去了吧?”小青蛙說:“我不怕,只要堅持,我們一定能看到大海。”就這樣,他們從春走到了冬,終於走到了大海邊。大海真是一望無邊。小青蛙高興地大聲喊道:“我終於又看到大海了!”

  指導教師:侯紅雲

這是一篇看圖寫文,小作者結合畫面展開了豐富、獨特的想象,語句通暢。

您正在瀏覽: 青蛙看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