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聽,海浪在唱歌。不斷洶湧的波濤拍打着礁石,礁石上的青苔早已被海水沖走,剩下的是光溜溜的稜角。

  初春時節去看海,去海灘上走走,晒晒日光浴是多麼愜意的事啊!那時候的太陽不如酷暑時分那般毒辣,反倒曬在身上暖洋洋的,讓人躺在沙灘的椅子上,有種昏昏欲睡的想法。滿眼視線里,都是蔚藍的天空,蔚藍的一望無際的海,還有那灰色的沙灘。

  看海的時候帶上一些果品糕點、果汁開水,然後穿着涼鞋走在海邊,那潮濕的空氣中彷彿還殘留着海水的味道,那般清新、清爽,讓人覺得簡簡單單的快樂。

  看海的時候,總會看到有三五成群的人們帶着自家的小孩去撿貝殼,或帶上一張桌布,全家來一次春日的聚會。海風輕拂臉頰,映襯着藍色的海面,還有那溫暖的日光,周圍圍繞着孩子們的歡歌笑語,人生的滿足,莫過於此了吧。

  站在海邊的時候,心情異常的平靜。海,不知道經過多少年歲了,海,那般廣闊無垠,讓人覺得心都開始海納百川了。

  看海的時候,記得帶上一份好心情,去靜靜欣賞海的美,海的靜。

您正在瀏覽: 看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