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去看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去看海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去看海 

  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北戴河玩兒。這是我第一次去看海,第一次親眼見到五彩的貝殼,就讓我把最美的貝殼裡的故事講給你聽吧! 

  我們是下午到的海邊,我遠遠地就望見白色的一片,與天相接的白色,我好像走到了世界的盡頭,我激動地問媽媽:“媽媽,這就是海嗎?”還沒等媽媽回答,我就跑到前面想更近距離地與海接觸。我在心裡大喊:“大海,我終於看見你了,我終於聽見你呼嘯的聲音了。”岸邊有許多遊客,有在傘下休息的,有撿貝殼的,還有在淺海游泳的 …… 

  我們換上泳衣,我迫不及待的跳進游泳圈, 我的心砰砰直跳,真怕海水涌過來。爸爸鼓勵我:“沒事的,來,我拉着你。”我跟着爸爸勇敢的向水裡走去。 

  接觸到海水了,“真舒服,真舒服呀!”我興奮地說道。這時,一個大浪猛地向我撲來,我不得不咽了一口海水,好咸呀。我嚇得叫了起來,爸爸趕緊抱住我,拖着我向前划動。我看見有比我小的小弟弟小妹妹游得可好呢,就有了信心。當我露出水面時,凍得直打哆嗦,原來水裡是暖和的呀。媽媽見到后趕緊讓我上來,幫我裹上毛巾被。 

  第二天早上,五點多我們就又去了海邊。空氣新鮮,天氣涼爽,給人一種愜意的感覺。早晨的海比較平靜,海浪輕輕地吻着沙灘,我走進水邊,讓海水沖刷着小腳,好舒服,像在按摩。爸爸媽媽觀海上日出,我在岸邊撿貝殼,還有海螺呢,貝殼五顏六色的,奇形怪狀的。我邊檢邊想:這是被海水的無數次的洗滌的傑作吧!如果能有一隻活着的貝殼該多好呀,可是我不會那麼幸運吧。 

  岸上還有被浪衝上來的小魚,一群一群的,有的隨海浪遊回到了大海,有的就留在了岸上,我和另外的小朋友一起挖了一個沙坑,把小魚放到裡邊,撿了有十多條呢。可是小魚不愛動了,我想還是讓它們回大海吧,我們就把小魚放進了水裡,看着它們快樂地遊走,我心裡很高興。 

  時間不早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海邊,但是這次大海的故事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因為大海給我帶來了快樂,我喜歡大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去看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去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