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萌之王子變奏曲(7)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萌之王子變奏曲(7)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時我才發現陽野的臉紅得可以煮熟雞蛋了。“陽野?米事吧?”我問道,“要去看醫生嗎?感冒了么?”“幻夜,我喜歡你!!!”陽野爆發了,一把將我擁入懷。“陽……野,不要…啦。”我推開了陽野,不小心坐在地上,喘着氣,好險,差點窒息。“幻夜,我…喜歡你啦。”陽野紅着臉說。這句話彷彿觸電一般,我從地上彈起來,撲進陽野懷裡,咬上了那兩瓣緋櫻。 

  “幻……夜?”月明的聲音在身後響起。“月明?”我放開陽野,愣住了。“幻夜,你……”月明一臉受傷。“老大,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你TM給我閉嘴!”月明一拳打在苟退子臉上。“陽野,我們去談談。”月明用力咬着下唇,說。“陽野……”我拉住陽野。陽野回頭給了我一個微笑,頭也不回的和月明走了。“嫂嫂,我們先回學校吧?”苟退子小心的問我。“他們……”我呆了一會,默默的回到了學校。 

  “大嫂,我們老大這是第一次向別人要求做他GF,您就這樣回絕了?”手下叫小心的問。“不要叫我大嫂,我有名字的——幻夜,幻夜,叫我幻夜就好了。”我強調。“幻夜大嫂,我們真的不想看到老大這樣傷心,您就算騙騙他,和他在一起一陣子好么。”手下乙說。“呃……”搞什麼嘛,叫我“幻夜大嫂”?“從朋友做起好么?”啊呀呀,以後心不能這麼軟了,5555555。“大嫂,謝謝》”一群人高興地跳了起來。 

  下午兩節,他兩個都沒來,出了什麼事么?雖然不想逃課,但是……我悄悄從後門溜了出來,去找陽野和月明,你們兩個可不能有事啊…… 

  我來到我們分手的地方,沒有:薰衣草花田,沒有……跑了一下午,你們兩個混蛋,跑到哪裡去了呀!整個人空落落的,好傷心……好難過,你們兩個混蛋!讓我找到了,一定要滅了你們!哇呀呀。但你們現在在哪裡啊……我蹲在路邊,把臉埋進臂彎,偷偷的開始抽泣…… 

  ————————這麼長時間沒更新,愧疚的分割線—————————————— 

  大家對不起,這麼長時間沒更新了,但是,大家還是要支持我哦!

您正在瀏覽: 萌之王子變奏曲(7)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萌之王子變奏曲(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