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萌之王子變奏曲(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萌之王子變奏曲(2)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幾分鐘后,學校到了。“什麼?!天鴻學校?!”我下了車,看到眼前的學校,驚呆了。“不是貴族學校么?怎麼……”司機跑跑也吃了一驚。“算了,跑跑,你回去吧,我自己去看看。”我無奈道,走進了學校大門。

  學校的操場沒以前的學校大呢,畢竟是普通學校嘛,嘿~~~同學們懶懶散散的走在操場上,男生都穿着襯衫+黑色西裝,女生是洛麗塔式的上衣+及膝洋裙,好漂亮啊。可是,我在這個學校不會也要穿女式校服吧!我突然想到,石化了。不對不對,現在最主要的是找到校長,看看我在哪個班。但是,校長室在哪裡?我愣了半天,本來想找個好欺負的問問,但貌似……都比我強啊~~~Orz“你好,新人吧?”一個成熟嫵媚的聲音響起。“恩,是的。”我抬起頭,是一個長頭髮的女孩,好像比我大哎。“走吧,先去校長室。”她拉起我走到校長室。“校長,我可以進來嗎?”她敲敲門。“請進。”一個成熟的女聲飄來。推開門,校長好漂亮啊!~御姐啊。“你就是那個新生?”她走過來問。“呃,是的。”我點着頭。“去吧,初二人類班。”校長笑道。“什麼?人類班?”我嚇了一跳,難道這裡除了人類還有其他東西?“哦,我只是覺得好玩這樣叫的。”校長眯着眼笑了起來。“開、開、開什麼玩笑。”我心裡嘀咕着。那女孩把我領到了所謂的人類班。

  我怕生地進了班,同學們大部分出去玩了,還有一些在看漫畫,睡覺~~~。可惡的上課鈴好死不死地響起,“鈴~~鈴~~鈴~~~”一群學生以超光速的速度衝進了班。我被可憐地擠在一邊。最後,一個一個大約10歲左右的小女孩走進班,拉過我,“這是我們的新同學——幻夜。第四排給她讓個位。”話音剛落,第四排的學生超整齊地一起向左挪出一個位子。我走下去,不好意思地坐下,放下書包。

  “你好。”同桌友好的說。“恩,你、你好。”我不但見個男生也會臉紅,而且剛剛那女生拉着我,我也會臉紅。“幻夜,多多關照。”鄰桌的粉頭髮女生也眯着眼笑着。“多多關照。”我輕輕的笑着。這裡,讓我感到不同與以前學校的溫暖,是因為我沒有公開我是男生么。我想着,一股溫暖的流湧上心頭。

  未完待續……………… 

————————————大家好,我是口耐的小分———————————— 各位哈,因為要上學,所以更新會慢些,但大家一定還要支持奴家啊!我會加油滴。順便說下,大家不打分也可以,但一定要留言啊,要麼奴家會傷心死滴,今天先8~

您正在瀏覽: 萌之王子變奏曲(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萌之王子變奏曲(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