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萌之王子變奏曲(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萌之王子變奏曲(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雖然說21世紀是偽娘的天下,但是,我為什麼要長成這個樣子?!我憤恨,我氣惱,卻都沒用。一頭長長的淡藍色的捲髮吹到腰際,蝶翼般的睫毛又長又濃,細長的手指,白皙的皮膚,漂亮清澈的藍色眼眸,你如果想我是個傾國傾城的美女就大錯特錯了,我是個男的,正宗的男性!TAT神啊,我不想這樣子啊! 

  每天在學校都會被同學們嘲笑,男生:“男不男女不女,丟臉啊!”女生:“瞧那傢伙,長得比女生還漂亮,哈哈,還好我們不是腐女,要麼非扒了他的皮。”我每天都是在同學們的歧視下度過的。終於,有一天,我回到家:“姨媽!我、我受不了了。5555555”鹹鹹的淚水流下。“不爭氣啊!竟然像個女生!”姨媽的平底鍋飛到了我頭上。“少爺,您的手臂怎麼了?”我的僕人草莓跑了過來,手臂上的傷好痛。“被同學們打的。”我苦笑了一下,道。“他們太過分了!”僕人乙夾心跑了過來,很生氣道。“滴滴滴~~~”手機通話的聲音傳了過來。“臭小子,我再幫你聯繫學校,要是敢說你是男生,老娘滅了你!”姨媽吼道。“是!”我忍住將要留下的淚水。我姨媽人很好的,就是說話太絕,呵呵~~~~ 

  第二天…… 

  “少爺,少爺!起床啦,今天要去新學校哦。”僕人丙餅乾一大早就把我叫醒,我睜着睡眼朦朧的眼睛,脫下睡衣,開始穿衣服。“少爺,不行哦,今天穿女裝哦。”餅乾扒下我的衣服,天啊,她是女的么?草莓、夾心、餅乾七手八腳的把我要穿的衣服找了出來,竟然是、是一件米白色弔帶背心+七分牛仔褲。“我不要穿,我不要!”我驚恐地擺着手。“不行哦,來,少爺穿上,少爺乖~”我被她們按在床上,給我穿上了這件可惡的衣服。既然穿上了,那就走吧……我一臉幽怨地洗好臉吃好飯走出了家,新學校會是什麼樣呢? 

  未完待續……………… 

  喜歡的要多來看哦,因為要上學,所以應該會寫很慢,大家表急哦~親們~奴家走咯,88

您正在瀏覽: 萌之王子變奏曲(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萌之王子變奏曲(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