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萌之王子變奏曲(1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萌之王子變奏曲(13)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陽野愣了一下,推開月明。惡狠狠道:“你亂來什麼!” 

  月明也被自己嚇了一跳:“誰讓你笑得像朵花似的!” 

  我低着頭沉默。月明覺得氣氛不大對,望向我:“幻夜…你不會哭了吧?我、我跟他鬧着玩呢…” 

  陽野似也覺得不對勁:“幻夜,我們真的是鬧着玩呢,我們的取向都很正常啊,都是女生啊…” 

  我的心狠狠的疼了一下,繼續沉默。 

  “幻夜?”月明和陽野走到我身邊,拍着我的背:“我們喜歡的是你啊,是身為女生的你啊。” 

  我的胸口痛的像被什麼割着。 

  “……你們,”我昂起頭,眼淚決堤,吼道,“你們什麼都不知道!!” 

  餅乾嚇了一跳,愣了一下,輕輕關上門,退了出去。 

  “呃……對不起,幻夜,我沒想到你會這麼傷心…”月明略帶抱歉。 

  我咬着下嘴唇,有一絲血腥味。 

  “你閉嘴!”我轉身向沙發走去,背對二人,猛的撕破衣服,朝向二人。 

  “看清了嗎?!”我發瘋了似的沖向二人。 

  二人愣住。 

  我流着淚,瘋笑着,拽住二人的衣服:“你們說啊!說還喜歡我,你們說啊!”我癲狂的笑着,又哭着:“你們不會說了,不會了!誰會喜歡我這樣一個變態,我這樣一個惡劣的人。”我跪坐下來,雙手掩面,哭得很痛,很傷心。 

  哭了好久,不知為何,想把多年來的委屈都哭出來。陽野和月明蹲下,望着我。我看着二人,低聲說:“你們走吧,我不會阻止你們的。” 

  月明搖搖頭,拭去我腮邊的淚,道:“我們說過了,喜歡你,就是喜歡你。那句話我收回,從此我發誓,不管你是男是女,只喜歡你一個。”陽野也點點頭。 

  “什麼?!”我望着二人,不知是喜是悲。月明擁我入懷,舔舐着我的唇,舌尖撬開我的牙齒,索取着我的呼吸。(傀儡:夜,你要幸福哦55揮手帕55555) 

  “月明……差不多的了啊。”陽野咳嗽兩聲,“還真以為幻夜是你一個人的啊。” 

  月明笑笑,脫下外衣披在我身上,“走吧,送你回家……”

您正在瀏覽: 萌之王子變奏曲(1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萌之王子變奏曲(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