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萌之王子變奏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萌之王子變奏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陽野,你呢?”同桌問。“幻夜。”我頷首輕聲道。“幻夜?”他笑了,笑得那麼好看。“對了,我們老師,幾歲啊?”我看着講台上的小不點,滿頭黑線。“好像是11吧?”陽野無奈道,“我也不知道學校怎麼會找個小丫頭教我們。”“是嗎?”我心裡說著。“管他呢,反正教得好就行了。”陽野蠻不在乎的搖搖頭。“陽野!給我站出去~”講台上的老師發飆了。“是~”陽野欲哭無淚,乖乖的走了出去。“好,同學們,開始上課……”我獃獃的望着窗外的綠樹,想着以前的同學,感覺,終於解脫了……

  “鈴~~鈴~~鈴~~~~”下課了……

  “幻夜。”“嗯?~”粉色頭髮的女孩叫我。“你對這裡還不熟悉,我帶你轉轉吧?”她說。“呃~好啊。”我開心的答應了。“走啦。”她拉起我走出門外。一路上,她指指點點,讓我又了解了新的學校,心裡真的很溫暖。我們繞了一圈,又回到了班裡。

  “幻夜,你幹嘛去了?”陽野問。“和同學去轉了轉學校啊。”我回答道,拿出了我每天必吃的——棒棒糖(作者:我也好想吃哦),分給了陽野和那誰。“對了,你叫什麼啊?”我問那個女孩子。“語藍,呵呵。”語藍笑道。

  “鈴~~鈴~~鈴~~~”上課了……

  “可惡!我還沒吃呢。”語藍正在對付那可惡的棒棒糖包裝。“認真聽課吧!”我小聲對語藍說。“恩。”語藍不服氣的放下棒棒糖,趴在桌子上打瞌睡。“咚。”一聲很輕的聲音從課桌上發出,我低頭一看,是個小紙團。陽野指指自己,朝我眨眨眼,意思是他給我的。我打開小紙條,上面寫着:“你幾歲了?喜歡吃番茄嗎?”我寫上“15歲了;喜歡。”扔了過去。

  天鴻學校,初二人類班正在上課,第四排從右起第三個粉色頭髮的女孩在睡覺,第一個和第二個在傳紙條……

  ————————————偶四欠扁的分割線——————————————— 哈哈,終於有更新了,感動啊,累死我啦。大家喜歡不?我要票票,好多好多票票;偶要留言,偶要好多好多留言~~~奴家走吼吼,8~

您正在瀏覽: 萌之王子變奏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萌之王子變奏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