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離時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離時刻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早我因為一點小事跟表弟吵了一架,那時我真有點想打他的衝動了。哼,我來到下面看見媽媽他們都在下面,還來了兩位客人。這時電腦屬於我了,玩着玩着,不知不覺到了11點了,在不經意之間聽見姑媽說下午要回去了。這時的我再也沒有心腸玩電腦了,我急沖沖的跑上去,跟表弟說了一聲,但他還在生我的氣。吃完飯,姑媽就來話了“明明去上面收拾東西,過一下我們就回去了。聽到這我早上的起完全消了,我跑到姑媽面前說到“我的好姑媽,再玩一天嗎,明天在走唄”“在這裡玩了十多天了,少玩一天也不會怎麼樣。

  說完,過了十多分鐘姑媽從樓上帶着一兜東西下來了,說要走了。在家裡我說了許多好話,但姑媽卻始終無動於衷。哎,走啦!我送完表弟回到家裡,我馬上跑了上去,因為我知道我如果在到下面待一會兒我肯定哭的出來的。哎,明明等寒假再見啦!

  馬關城東六年級:何雪婷

您正在瀏覽: 分離時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離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