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完美地相交,完美的分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地相交,完美的分離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_____ 

  “你好!我叫小菁,歡迎你來到這裡!”一個女孩開心地笑着,向我這個初來乍到的陌生人問好。 

  我有點吃驚,但馬上回答她說“哦……你,你好!叫我小安好了。”“小安?很好聽的名字!”“謝謝!”就這樣,我擁有了第一個朋友。 

  “小安!你看!你看!新來的女孩好漂亮,好可愛!我們去向她問好吧!”小菁拉着我的手,一臉燦爛的說。 

  我笑笑,說:“去看看好了!”“你好!我叫小菁!這是我的死黨小安!我們交個朋友吧!”像那年一樣,小菁像那個女生也伸出了手,那個女生羞澀的笑笑,說:“你們好,我叫木木,希望成為好朋友!”三個女孩緊緊的握了握手。 

  以後,在學校里一眼就能看到三個女孩在一起開心的玩耍,嬉戲了…... 

  ______ 

  我獃獃的望着課桌上的卷子,獃獃的流眼淚。 

  “小安,你,你沒事吧?”小菁語無倫次的看着我,小心翼翼的問。 

  我擦乾眼淚,綻放出一個大大的微笑,說:“小菁,我沒事,你和木木去玩吧!我有點不舒服。” 

  “沒事就好,那,我去玩咯?!小菁又露出了開心的笑容,蹦蹦跳跳地走了。 

  我想着她燦爛的笑臉,又低下頭,小菁,我不想你陪我一起不快樂…… 

  “小安,小菁!看吧!我又得了滿分!厲害吧!”“哇!木木你好厲害!得了好幾個滿分呢!今天你可要請客!”小菁羨慕的對木木說。“好,好!你這個饞貓!”她們開心地談論, 

  我慢慢地下了頭…… 

  _______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在她們面前,我再也不像小安了。 

  我變得沉默寡言,巨大的自卑,使我抬不起頭來。 

  她們,都那麼耀眼,而我,我卻是灰暗的, 

  她們的光芒,刺痛了我的眼睛。 

  小菁她還是一如既往的開心,可終於有一天,她們,兩個人走了,丟下我, 

  小菁第一次沒有邀我一起去玩。我知道,也許,這也將是我和她緣分的結局。 

  我開始更沉默。 

  中午,小菁找到我,說:“木木剛才急着拉我去玩,我沒來得及叫你,你生氣啦?” 

  我沒說話,搖了搖頭。 

  小菁着急了,說:“你別不說話呀!小安,你別生氣好嗎?” 

  我說:“沒事,我沒有生氣” 

  ———— 

  小菁,我和你,是那麼的不同 

  你永遠都是陽光的,而我,卻是沉默的。 

  你馬馬虎虎,我卻心思密密, 

  你是優秀的,我卻無法和你比, 

  小菁,忘了這段友誼吧! 

  我和你,是兩條線,曾完美地相交,最後完美地分離。 

  我不再想還能和你相遇 

  多年以後,不知道你的記憶里還有沒有我,我的記憶里還有沒有你

您正在瀏覽: 完美地相交,完美的分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地相交,完美的分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