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沉默的分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默的分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陽光明媚,晴朗無雲。我在教室里徘徊着,我總覺着有什麼事情叫要發生似的。“小穎,你來了!”門外有人叫着。 

  穎?我抬起頭,看到那張熟悉而又陌生的燦爛的臉龐。“穎… …”我習慣性地彎起了嘴角。她並沒有看我,一眼也沒有瞟過我,取代我在她身邊位置的人,是她的小侄女——慧。 

  八年前… … 

  一個身穿小碎花的女孩兒走到我面前,是穎,她留着一頭學生頭,像一個小天使似的,只是缺了一個光圈。“姐姐”我甜甜地叫穎。“你要吃糖嗎?”“嗯”。穎家是開百貨店的,我兒時吃的糖果就是穎給我的。 

  時光如流水,六年過去了。小升初時,她報了高峰中學,我仍舊在樂平中學就讀… … 

  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就要永遠在一起。畢業前,穎和我站在我們經常約定的大樹下,我倆共同立下了一個約定:以後能在樂平中學相聚。 

  一年後,杳無音訊的穎竟然和我見了面了。但這次,我們之間卻形同陌路,一年前的約定是實現了,但我們之間八年之久的友誼竟然被時間給沖刷得一乾二淨。 

  沉默的分離也許是最好的結局吧。從此,我們倆將會在兩條平行線上,永遠不會有交點。小學里的那棵結實的百年古木竟然被一次的雷雨天的閃電給劈成了兩半。一切都已經結束了嗎?

您正在瀏覽: 沉默的分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默的分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