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分離,是那麼的難捨難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離,是那麼的難捨難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分離,是那麼的難捨難分 標籤:難捨難分作文 分離作文 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難捨作文

分離,是那麼的難捨難分 

  臨近考試的前一天,我興奮不已。太棒了!我終於畢業了,我將要成為初中生了!媽媽說:“你捨得離開學校,同學,老師么?”我斬釘截鐵的說:“當然,這是我夢寐以求的,開心還來不及呢!” 

  四天後,是畢業典禮,當時我很開心,所有的同學都是,但在分別的那一刻,許多同學都潸然淚下。我是第一個哭的,我本來覺得這是一件開心的事,可是,心裡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我一想到要告別母校告別老師,告別那朝夕相處的同學,就覺得不是滋味。那不爭氣的金豆豆就落了下來。當時我感慨萬分,不能用言語來形容。只能在心裡默默地念着、想着、回憶着。 

 過幾天就要升學考了,我在不斷的努力複習着。 

十五天後,我放鬆了,不禁又想起了母校,同學、老師。哎!過去的就過去吧,不必要那麼在乎。可是,我無法停止我對她們的思念,一想到我們在一起玩耍一起上課的日子就很難過。那是,我終於理解了離別的痛苦。 

晚上,我躺在床上,不一會,我睡著了。在夢裡,我們在一起捉蚱蜢,我趴在地上悄悄地靠近蚱蜢一撲,嘿!我抓到了,我高興地喊着。小夥伴們都圍着我,我們把蚱蜢放在瓶子里。看着它在裡面跳來跳去。哎,蚱蜢跑了,我剛要伸手去抓,可是卻抓了個空。 

啊,原來是在做夢啊。我不禁又想起了小夥伴,想起了在母校的往事。 

第二天,天一亮,我的手機就響了起來,原來是同學叫我出去玩,我當然毫不猶豫的答應了。我們一起去燒烤,一起去撈魚。就這樣,快樂的一天很快就結束了。夢裡,我們又在一起玩。那笑聲多麼的開朗,多麼的甜蜜! 

  原來,分離是那麼的難捨難分!

您正在瀏覽: 分離,是那麼的難捨難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離,是那麼的難捨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