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說好、不再分離7《大結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好、不再分離7《大結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好、不再分離7《大結局) 標籤: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分離作文 說好不哭作文

雨欣還在醫務室,疼得眼淚都流出來了,琴如在樓梯小聲地哭着,輝煌走了過來,“你要幹嗎?”琴如沒有看他一眼,“去看看雨欣吧!”“不幹。”琴如接着又說:“你是想讓我認輸嗎?”

  

  輝煌搖了搖頭,“你們一直在比賽?”“算是吧!你知道的,比賽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是嗎?不是還有一個平局嗎?”“平局對我來說根本就是無所謂,只有你死我活。”“平局往往才是最好的,贏跟輸或許你們會認為很重要,但你們錯了。”琴如獃獃地看着眼前的輝煌,她沒想到這話是輝煌講出來的。

  "呵!可是如果是平局,這場比賽就沒有意義了,不是嗎?輝煌班長。”“不,有意義,你得到的東西是比輸贏更珍貴的友誼!這樣雙方不會有一個受傷,一個勝利,平局往往代表美好的開始,並不是只有贏才是美好的開始! 

  呵!可是如果是平局,這場比賽就沒有意義了,不是嗎?輝煌班長。”“不,有意義,你得到的東西是比輸贏更珍貴的友誼!這樣雙方不會有一個受傷,一個勝利,平局往往代表美好的開始,並不是只有贏才是美好的開始! 

  雨欣……對不……起。”雨欣呆了,以為自己耳聾了,“對不起。”“啊?”雨欣顧不上疼,說了一句:“沒……關係。”話音剛落,琴如哭着一屁股坐在地上,雨欣忍着痛,走到她面前,抱着她,兩人頓時淚流滿面,輝煌在外面看着,也流下了淚……

您正在瀏覽: 說好、不再分離7《大結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好、不再分離7《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