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升初過後的分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升初過後的分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六年級前,我認為小升初是緊張的。 

 小學六年級前,我認為小升初是整日整日埋在題海中的。 

 小學六年級前,我認為小升初是緊張的。

  可當我真正上了六年級,讀了下期,才發現,小升初並不像我所想象那樣,那麼苦,那麼累,也沒有我所想的朋友同學之間分離所帶來橫飛的淚水,我們還是一如既往的快樂。 

 做題還是那麼漫不經心。

  犯了錯和老師開個玩笑就能躲過。

  朋友間該鬧矛盾的鬧矛盾,該不和的就不和,一點也不顧及快要畢業了。 

 我不想離開同學,不想離開老師,不想離開我那真摯的友情。

  當我在6月19日那天,拿到考號,看着全班人的考號在一張紙上,被老師用剪刀剪下,發到同學手中,我覺得好像我們一班人的友情被冷酷無情的剪刀剪成無數,分散到不同的地方,我有衝動,想馬上撲上去,制止老師。當我拿到屬於我的那一張時,我突然覺得這張薄薄的紙片承載了我這麼多年來所有的感情,我有點控制不住,眼淚無聲地滾落下來,晶瑩透亮,滴到課桌上。 

 7月5日,領畢業證,真正地分離來臨。 

  我才發現自己是有多麼的傻,以前有時光不和他們好好珍惜。

  我才發現就連時常捉弄我的同桌也是如此讓我難以釋懷。

  我才發現我已經不能離開,是多麼需要他們。

  臨別,我仔仔細細看了他們每一個人好久,好久,想把他們刻在記憶深處,永遠永遠不要忘記,好想好想回到從前,那些快樂無憂的日子。

  升入初中,我們不會再有很多時間見面。

  升入初中,運氣不好可能永遠不見。

  為何會要如此的來迎接初中?

  呵,我相信以後,每當想起同學朋友的音容相貌,我第五根肋骨下5毫米住的心臟就會疼痛一次,他們將是我心中永遠的遺憾,心頭永遠的一塊疤。

您正在瀏覽: 小升初過後的分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升初過後的分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