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西遊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西遊記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西遊記》、《三國演義》、《紅樓夢》、《水滸傳》是我國古代的四大名著。我最喜歡看《西遊記》了,因為它是四大名著中最有趣、活潑的一本書。 

  《西遊記》講了唐僧、孫悟空、豬八戒、沙和尚師徒四人去西天取經,在路上經過了九九八十一難,終於取得了真經的故事。書中的師父唐僧是一個非常善良但又有點愚蠢的人,是人是妖分不清,經常冤枉徒弟孫悟空。大徒弟孫悟空是我最喜歡的人物,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他有一雙火眼金睛,能識別妖魔鬼怪。他會長生不老術,會七十二變,還會駕起筋斗雲,一個跟斗就是十萬八千里。他本領高強,英勇善斗,保護師父西天取經,一路上除魔降妖,立下了汗馬功勞。二徒弟豬八戒是一個貪吃、貪睡、怕苦的傢伙,而且他看見女人就想娶她做老婆。三徒弟沙和尚是一個忠誠、老實的人,他總是挑着擔默默地跟隨着師父。 

  讀了《西遊記》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當我們遇到困難時一定要有信心和毅力,勇敢地去面對困難,與困難作鬥爭,成功一定會屬於我們

您正在瀏覽: 讀西遊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西遊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