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取經路——心靈旅——讀西遊記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取經路——心靈旅——讀西遊記有感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取經路——心靈旅——讀西遊記有感 標籤:讀西遊記有感作文 讀《西遊記》有感作文 取經作文 曾經路過作文

唐僧師徒抱定一個信念,不怕任何阻礙一往無前方才取回真經。悟空、八戒、沙僧、雖能“一步登天”,卻取不得真經。只有唐僧,靠着忍耐、誠心、善心、和毅力才得到了真傳。人本平凡,有些已決然踏上了尋經長旅,有些卻仍行走在肉體間,世界因此有了差別。 

  一切妖邪,本是人自己。有殘忍的品格,就有殘忍的妖;有虛偽的品格,就有變化的妖;有好色的德行,就有漂亮的妖……戰勝妖邪,就是戰勝自己。人說戰勝自己容易,真的容易?你打得贏哪個妖怪?人說戰勝自己很難,真的難嗎?三徒弟各顯神通,再加上四顆勇敢的心,成敗,一念之間……

您正在瀏覽: 取經路——心靈旅——讀西遊記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取經路——心靈旅——讀西遊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