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老鼠上天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上天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鬱鬱蔥蔥的大森林裡,有一個小村,這裡的房子都是蘑菇做成的,所以叫蘑菇村。在一個紫頂磨菇房裡,住着一隻小老鼠,叫寧寧,他整天想到天上玩玩。可是,自己沒有翅膀沒有飛機,怎麼上天呢?他只好躺在草地上,獃獃地望着那些藍天上自由自在飛翔小鳥。

  再過幾天就是寧寧的生日了。生日那天,他收到了一份特別的禮物,是他的表姐麗麗寄來的。打開盒子,裡面是一個精緻的飛行器。寧寧心裡樂開了花,心想:哈哈,這回我可以上天轉轉嘍!

  這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寧寧背上飛行器,打開開關。寧寧的身子慢慢地升起來,超過了蘑菇房,超過了松樹,超過了小山,升到了半空。他扭扭身子,飛到了首都北京,我們的2008年奧運會正在舉行,中國隊大顯神威,一口氣贏得了幾十枚獎牌,寧寧樂得直拍手。寧寧離開了北京,飛啊飛,飛到了我國的海防前哨??西沙群島。寧寧從上往下望,看見山坡上的樹木鬱鬱蔥蔥,翠綠的小草覆蓋了整個山坡。海水不時地打到海岸上來,捲起一朵朵潔白了浪花。在竹林里,有一座白色的小樓,一位海軍叔叔正在觀察海面,鮮艷的國旗在空中高高飄揚……

  忽然,寧寧的肚子咕咕叫了幾聲,感到自己肚子餓了。他掉轉頭,往家飛去……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上天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上天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