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他不得不說的秘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他不得不說的秘密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10月25日 星期五 晴

  擁有一個好朋友是一件快樂的事,也是件幸福的事兒,但是,要想友誼地久天長,那就有些許的難度。我跟他也算很好的朋友了,可背後就不知發生了多少讓人唏噓的事情……

  就拿近期的一件事兒來說吧,就在前兩周,我和他鬧了一次最大的彆扭。記得那天是晚自習的晚上,我正趴在學校的樓台上,仰望着那紫色帶點紅色的天空發獃,突然發現他來了,便興高采烈地衝過去打招呼。我向他招了招手,他卻視而不見,我還以為他沒看見,便跑到他的正對面再次打了個招呼。沒想到的是,他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扭頭便走,我不解地追上前問他:“你怎麼了?”誰知他沒好氣地大聲回了我一句:“你偷了我40元錢,還有臉問啊?”,聽了他的話,我一下子愣住了,接着我委屈地說:“我真的沒有啊!”“沒有?!除了你還有誰去過我家?”沒錯,前一天我是第一次去過他家玩,這點我心知肚明,所以此時我啞口無言,他見我不答話,便以為真是我偷了,轉了個身,飛快地衝進了教室。

  此時,我的心情已是萬分失落,一個人孤零零地在樓台上仰望着天空,說不出的孤單與寂寞。終於,教室中走出一個人,他見到我,便好奇地問:“徐哥,你的好朋友說你偷了他的錢,我想你不會這麼做吧!”我強忍着眼淚點了點頭。過了一會兒,教室又出來一批人,同樣的問題,同樣地回答,這時我感覺到萬念俱灰,我這麼一個清白的人,現在卻在此遭受如此莫名之冤、奇恥之辱,這是哪門子的好朋友,一個不分青紅皂白就隨意宣判了我們友誼的死刑!天哪!好不容易熬到晚自習結束,我默默地流着眼淚靜靜地逃離了教室。

  當晚回到家,媽媽見我一副沒精打採的樣子,關心地問我是不是哪裡不舒服,我把委屈藏在心裡,不忍媽媽知道,一怕媽媽擔心,二怕一旦說出來,傷害我們好不容易建立的友誼。因為我知道,沒有哪一個媽媽,在知道自己的孩子被別人冤枉后還允許他跟對方交往的,何況這個人是他的好朋友。

  當晚十點四十了吧,我迷迷糊糊地接到他發給我的道歉短信,“徐,是我的錯,原諒我吧”,我流着眼淚沒回。第二天一大早,他興沖沖地向我跑來,滿臉平和地說:“徐,對不起啊,我昨天冤枉你了,那40塊錢被我找到了,”我表面上神情無恙,心中卻已怒火中燒:哼!昨天把我的臉丟的還不夠嗎,不僅遭受同學的質問,還要遭受大家的懷疑,可如今你卻以一句話輕鬆蓋過,我這個虧是不是吃的太大了啊!說句難聽點,此時一句道歉話有個屁用!但是最後,不知為什麼,縱使心裡有千萬個委屈,看着好朋友難過的模樣,我還是輕輕把這頁影響我們友誼的篇章緩緩地掀了過去。

  其實,我知道,就算平日和睦相處的好朋友,有朝一日也可能變成勢不兩立的仇人;即使是生死之交的好兄弟,也有為利益插兄弟一刀的時候……但是,我希望,經過這一件事之後,我們的友誼能夠更加的常青,更加地經受住時間地考驗。今日特把這件事寫出來,一是道一道心中的委屈,二是希望如果他看到后,也能像我珍惜他一樣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友情。

  俗話說:“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我們雖不是這麼親密的人,但對我來說,除了家人,他就是我最親密的朋友了。

  六年級:海臨

您正在瀏覽: 我和他不得不說的秘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他不得不說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