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和他在一個學校,一個年級,不同的班級。我和他經常在樓梯里相遇,但誰也不認識誰,只是陌生的擦肩而過。但,在校園集體舞里,我和他認識了,並且一起跳過舞,我第一次和男生手拉手跳舞,他好笑的看着我的臉不爭氣的變成番茄的顏色,我不敢看他,他長的很秀氣,而且笑容乾乾淨淨,笑起來眉眼彎彎,就這樣,我毫無預兆的喜歡上了他。

  這以後他一直欺負我,總是把我氣的要死!!但我卻有着一絲絲的甜蜜在心中充溢,好奇怪。

  他被別人議論是小混混,但我不在乎,也不相信,仍倔強的喜歡着,把這種喜歡深深的埋藏在心裡,誰也不知道,看不見......

  不跳校園集體舞了,他也不再欺負我了,在樓梯里見了,仍是陌生人,而我,也將那對他的喜歡扔掉了。我仍然做着老師心中的好學生。

  但,一個飄雨的下午,放學后我去推車子,他和一些同學也推車子走了。我正在路上走着,卻有一個男生攔住了我的路,莫名其妙的說,他讓這位男生來給我說,他喜歡我。我沒有理那個男生,徑直走了,因為我不相信,但是,星期日,我下午像往常一樣去了廣場,和朋友玩,我注意到了,他也在廣場里,和上次那個男生,他們靠在廣場中心的建築上,夕陽柔和的光輝灑在他身上,那一剎那,我竟然覺得他就是上帝派來守護我的天使,我裝作沒看見,繼續和朋友玩,但我能感覺到他的目光一直往我的方向飄,我的心像小鹿一樣怦怦直跳,最後他和那個男生朝我走來,那個男生問我,到底喜不喜歡他,我不好意思說,就什麼都沒說,沒想到那個男生不管我了,朝我的朋友表白了!!!而他走過來,說:“你到底喜歡我嗎?”我羞澀的點了點頭,他開心的笑了,我的臉更紅了,而我的朋友也答應了那個男生的表白,回到家,我的心情好happy啊!!

  原來喜歡一個人的心情這樣奇妙!!

您正在瀏覽: 我和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