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遇上天使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上天使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我呢。從出生起。就帶來了太多痛苦。我不明白為什麼,既然如此,我又要來到這個世界上。所以,我常常自嘲自己,的一切。 

  自我出生起,家裡慢慢富裕了起來,卻招惹來了不少險惡的目光。包括一個女人的。於是她以工作的名義,順理成章的住進了我們家。 

  很快,事情的發展一發不可收拾。這是很早就決定的事情。而我,四年前的我,居然愚蠢地哭泣,一個人懦弱地蹲在房間的角落,屋外的吵鬧聲一直延續了很久,而我,這個最懦弱的我,竟然只是躲着,逃避着。 

  也就是那一晚,我看見了那麼堅強的媽媽居然在夜裡哭泣。於是從此。我決定守護媽媽。也是那個時候起,我決定堅強,偽裝得也好,我戴上了冷漠以及堅強的面具。 

  我變了。從此我變了。對任何事都漠然,無所謂。在所有人面前,我是最堅強的。夜晚,卻成了我發泄的時候,一個人坐在窗檯邊,無聲哭泣。呵。想起來真是很可笑吧。 

  可是。我的面具卻被一個人,唯一的一個人,識破了。那天,下雨天。我獨自一個人站在雨里。卻看見他,那麼漂亮的他,那麼像天使的他,出現在我面前,笑着說:“不要偽裝。如果可以,我願意成為你的守護天使。” 

  “守護天使么......”那個時候,我第一次在別人面前輕易地哭泣,因為他識破了一切,因為他願意當我的守護天使。只是,我並不知道,天使最終都是要回天堂的啊...... 

  那段時間。我開始變了。重新擁有了所有的感情。我把他當成我的第二個哥哥,他也同時教了我許多許多事情,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居然重新有了笑容。 

  但是。很快地。命運就給我開了個玩笑。爸爸開始打媽媽。家裡的吵聲日益增加。我只能默默地看着,直到淚水絕提,我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堅強,我大聲地吼:“滾開我們這個家!”他冷淡地看我一眼,停止了臉上兇惡的魔鬼表情。媽媽爬在桌子上,哭泣。 

  我只能看着媽媽,無能為力。我真想打自己一巴掌。甚至死去也好。那個時候,我是這麼想的。 

  後來,我漫無目的地在網絡上打着各種文章,有時撫一撫腳邊的小貓,任由淚水滑落眼眶,打落在冰冷的鍵盤上。 

  我開始拒絕和他見面,因為我害怕我身上的痛苦會再次害了任何一個人!我最害怕的,就是他的離開。 

  只是他卻選擇了繼續守護我,在網絡上傾聽我的哭訴,安慰我,鼓勵我,逗笑我。這樣的日子不長,很快就結束了。 

  2007年2月14日。他輕輕地送給我一枝花,然後輕聲笑着,道:“我得了癌症。”拿着花的手顫抖了,花垂落在地上,冰冷無聲。“開玩笑的吧。”我強忍着淚水,淡淡地笑着說,心卻撕裂般的痛。 

  “1月16日左右的時候,媽告訴我的。2月15日,我就要去醫院了。可能,再也回不來了吧。”他輕輕笑着,沒有一絲恐懼,平靜的臉上依舊溫和。 

  “不會的。你一定會好好活下來的!”我大聲地反駁。身子顫抖地厲害。 

  他輕輕笑着,撫了撫我的頭,說:“也許吧。謝謝你。水樂。” 

  我笑了笑,瞥過頭,淚流滿面。 

  2月15日,一個人頹廢地喝着咖啡,盯着灰色的頭像,心一陣空虛,走出門,不再看到熟悉的他。 

  2月16日,他朋友來電:“他快撐不住了。本來手術成功。只是......余渣沒有清理乾淨。晚期了......” 

  “......” 

  無數的話語,我已經聽不清楚了,直到。 

  “叫他一定要撐住!”我幾乎是吼出來的。 

  “他一直在叫你的名字......他哭了呢。” 

  淚水滑落眼眶,我什麼時候那麼愛哭了,我抹掉眼淚,卻有更多的眼淚湧出來。 

  “他說。他愛你。他這輩子不會再愛其他人了......來世......” 

  “他最後的一句話:‘5845201314.’。” 

  電話被狠狠的摔在地上。 

  一切都沒了。 

  從此,我開始寫信。臉上卻從來都是笑容。 

  因為。我要堅強。我要替他活着。 

  直到,一個朋友鼓舞了我。我真的依靠了她,相信了她,可是最終她還是背叛了我。 

  緊接着,小隱卻又出現在我面前,她是個脆弱傻氣卻單純的孩子。 

  一個又一個。我重視的人。 

  我害怕再失去。所以我很惡毒地對小隱,只是害怕會再傷害。 

  畢竟我是只刺蝟,身上的刺不是任何人都經得起的。 

  我沒有美麗的容貌,更沒有開朗的性格。我只是一座所謂的冰山。 

  害怕。懦弱。淡漠。 

  這就是我的一切。 

  猛然間心臟的刺痛,刺激着我的神經,這就是罪孽深重吧......

您正在瀏覽: 遇上天使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上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