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天並不會給你永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天並不會給你永久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美嬌,你什麼時候才能長大?”

  我心驚膽戰的回過頭,像只小鳥一樣撲到姐姐的懷裡,說:“不要不要,我不要長大,我要永遠和姐姐在一起!”“唉,你啊—”姐姐無可奈何的說。“嘿嘿,那個姐姐啊,你怎麼會在這裡啊?”我非常小心翼翼的問,生怕姐姐發現了我正在惡作劇。“你啊,快去吃飯。”“哦,哼,你欺負小孩,我告訴你媽去!”我像一隻受了委屈的小貓可憐巴巴地說。姐姐什麼都沒說,只是走了。而我呢,正在為自己沒被發現惡作劇而沾沾自喜呢!殊不知,上天並不會給她永久。

  姐姐,從小各門功課都是優。音樂天賦好得讓人患“紅眼病”。她是爸爸媽媽的驕傲,同時也是我的驕傲。姐姐是一個名譽全球的“魅影”音樂家,最疼我了!

  我嘛,名氣也不小,名譽全球的“夢幻”服裝設計師。姐姐的專用哦!

  我最喜歡看着姐姐穿着我設計的衣服走向舞台,我認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過於如此了!這次,姐姐也是一樣,穿着我親手設計的衣服上台演唱,她的光輝照耀着在場的每一個人。那一刻,我覺得自己幸福的想要被烤化了。然而,我卻不知道,幸福,就像沙灘上沙做的堡壘,上一秒絢爛,下一秒覆滅。

  因為這次的音樂會是在巴黎的大草坪上演出的,為的是整個的自然效果。並且,從舞台一直到大街是沒有人的。意外,就這樣出乎意料的發生了。

  正在演出的時候,公路上的一輛大卡車突然失靈了,就像一隻發怒的公牛直直的沖向了舞台,在它撞向舞台的那一刻,我的心也碎了,在它撞向舞台的那一刻,眼淚,也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掉了下來,在它撞向舞台的那一刻,我才明白,原來,要擁有永久是那麼的難。

  “姐姐走了,但你的日子還要過,你要振作起來。姐姐雖然走了,但是她對你的愛並不會因此減少一分一毫。”

  “可是……她已經永遠的離開我了。”

  “是的,姐姐離開了你,但是她會在天堂永遠的陪着你,她對你的愛是真實的存在過的,就像陽光一樣,雖然看不見、抓不着,但是它是真實存在的。”

  “你要知道,你在哭的時候,姐姐也在天堂陪着里哭泣。”

  “你將心比心,如果現在是你姐姐,你希望看到姐姐是你這個樣子嗎?”

  “我……”

  “美嬌,你要明白,有些東西上天是不會給你永久的。”

  多年以後,我終於明白,有些東西,上天的確不會給你永久。就像一個你最愛的風箏,當它飛向了遠方的時候,你就再也不能擁有它了,就像姐姐一樣,一旦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巫師附小六年級:鄺美嬌

您正在瀏覽: 上天並不會給你永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天並不會給你永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