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q版西遊記之唐僧收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版西遊記之唐僧收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q版西遊記之唐僧收徒 標籤:q版三國作文 唐僧師徒作文 唐僧作文 西遊記作文

話說孫悟空在如來佛祖手中小便了一次后,就被壓在了五指山下,還被貼上了一條封條:禁止在此投放食物,違者罰款!所以,許多年來,孫悟空從未吃過東西。 

  五百年後,唐僧騎着小白馬,來到了五指山,悟空看見了,急呼:“師父!師父!”連呼數聲。唐僧回頭:“你是何人?”“你的徒弟,”悟空應到。“有何憑證?”唐僧又問。“回頭便知”悟空道。唐僧回頭,不禁嚇了一跳,連忙下馬,雙手合十:“阿彌駝佛!貧僧不知觀音姐姐駕到,罪過,罪過。”不用說,對面乃大名鼎鼎的觀世音菩薩。“今日我把悟空交給你,是讓他伴你西天取經,如果他不聽話,你就念這個本上的經文,念完一本之後,自會聽話。”說完便交給唐僧一本厚書,足有萬張,隨後隱去。 

  唐僧回過頭來,對悟空說:“走吧。”“你先把上面的封條揭下,救我出來。”悟空說。“哪條啊?”“有啥?”“禁止在此拍照,違者罰款。”“不是!”“禁止在此投放食物,違者罰款。”“對了!”於是,唐僧揭下了封條,對悟空說:“然後呢?”“跑遠點!”唐僧後退了幾十米。“我要出來了!”悟空叫道,隨後“嗖”一下子鑽了出來。唐僧問道:“你不是把那座山拱開了嗎?”“行了師父,有個形式就行了,別破壞生態環境。”悟空道,隨後師徒二人便上路了。

您正在瀏覽: q版西遊記之唐僧收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版西遊記之唐僧收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