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我早就盼着這一天了,因為星期天里有我最喜歡的安排,這一天我最快樂。

  平時,我的生活非常有規律,從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早晨六點半起床;洗臉、刷牙、吃早飯、背書包下樓、坐車上學;每天八點準時到校上課,上午四節課,每節課四十分鐘,課間十分鐘休息;中午在學校吃午飯,休息一個多小時;下午依舊上四節課,課間休息十分鐘,四點半放學;坐車回家,吃晚飯,然後寫作業、睡覺,一天就這樣結束了。星期六到校外補習班學習英語和奧林匹克數學。一周又一周,我都是這樣度過的。

  雖然,每天在班車上和在學校里都能跟同學們一起玩,可是我還是覺得我的生活有些沒意思。因為,我不論在學校上課,還是回家寫作業,總是坐在桌子前看書、寫字,每天我都累得脖子硬硬的,手酸酸的,睡覺的時候就想一直睡着不要醒來,因為醒來后又要寫字、讀書。可是,星期天就不一樣了,今年“十?一”國慶長假時,媽媽破天荒地帶我去游泳,我看見有些孩子在一個教練的指導下正在學游泳,他們用各種姿勢在水裡游來游去,自由快樂,我羨慕極了,一定要和他們一起學,在我的一再堅持下,爸爸媽媽為我報名了。從那天開始,每周日上午九點半我都準時來到游泳館,教練帶着我們幾個小朋友在寬大的泳池裡,一會兒訓練,一會兒遊戲,我們就像一群小魚在水裡浮起沉下、游來盪去,別提有多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