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祈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祈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28分,四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其中,汶川等地區受傷慘重,現在距汶川地震發生已經有104天6小時40分鐘了,但是我們的解放軍戰士們仍然站在搶救的第一線。 

  中國紅十字會聯合百度緊急倡議募捐救援震區: 請讓我們一起為受災的同胞們虔誠的祈福吧! 請讓我們一起勇敢的走出門,為受難的同胞們獻血吧! 請讓我們一起為受災同胞的家園重建,付出自己的一分心意吧! 

  中國人是堅強的,2008年在我們生活中多災多難,而每一次,我們挺過來了,冰災時期,我們連手抗冰,地震時期,我們也獻出了自己的一分心,當志願者們一步一步的抱着募捐箱去捐款,我的臉上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閃起光來,水靈靈的。中國人是團結的,當我們被志願着感動的時候,自己也做起了志願者,每一次迎來的都是那些熱心腸的爺爺奶奶、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們,他們看到我們。臉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是呀!地震中我們喪失了那麼多的大陸同胞,他們應該悲傷才對啊,但是他們的笑容看上去很美妙,讓我們能夠感覺得到,他們彷彿看到了我們的前程,看到了我們的希望,一顆新世紀的種子在他們的心裡生根、發芽。 

  冰災我們都抵抗過了,還有什麼難得到我們的嗎?何況這樣一個小小的震災呢?我們應該擦乾眼淚,盡自己的能力,出自己的力量,為我們的落難同胞們祈禱,手牽手,一起同行,讓我們一起,和四川同胞重建我們美麗的家園! 

  中國母親在流血,在流淚,我們要攜手並進,為我們的祖國母親奮力抵抗!

您正在瀏覽: 祈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祈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