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祈禱.2008的到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祈禱.2008的到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記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看着時鐘.等待着12點的鐘聲敲起.家裡的每一處地方,都被媽媽重新的整理過,清潔過.看着家裡,覺得很乾凈,很舒服.似乎,2008,這個開始,是個好開始嗎?  

  別人說,這個開始,是個美好,快樂的開始.可是,我從來不對生活抱有希望.覺得,2008,生活還是那麼平淡,人還是那麼虛假,日子還是那麼頹廢.這是我個人的認為. 

   

  不知道,小荷的大家,覺得,即將來到的2008是怎樣呢?大家只要發表自己的意見就可以了.不需要加分或扣分了.給點分也可以,但不要扣分吧. 

  

  PS:這篇作文只是希望大家一起期待2008的到來.不是什麼特別的作文,也可以說是篇日記.所以,請大家不好扣分,可以嗎?

  ——後記

您正在瀏覽: 祈禱.2008的到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祈禱.2008的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