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用心來祈禱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來祈禱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十指緊握,放在離心臟最近的距離,用最赤誠的心來祈禱……

  我祈禱,上蒼能夠保佑我,變的開朗起來。心思不要再那麼敏感,不要老是再無緣無故的那麼傷感;

  我祈禱,我能夠試着學會獨立,不要再依賴他人,也許因為我的不能夠獨立,讓很多人看我都不是太舒服;

  我祈禱,自己要變得堅強起來,眼淚不要再莫名其妙的落下,也不要再為那些生命中根本不重要的人而流;

  我祈禱,讓那能夠改變我命運的伯樂早日出現,因為我不想我的一生就這麼平淡,乏味;

  我祈禱,看我不舒服的人不要再那麼強憾。不要再用那種不冷不熱的態度諷刺我。

  我並不相信上帝的存在,但我相信那種感覺,那種祈禱的感覺。它能給你一種動力,一種來自生命最深處的力量。哪怕只是錯覺。

  我不願去做無謂的掙扎,我不想去改變他們,他們是現在是什麼樣子也不關我的事,以後是什麼樣子就更不關我的事,我也不想去理會。沒關係的,沒什麼大不了,大不了以後徹底斷了聯繫,今生今世都不要再見面了,了了倒也罷,跟他們扯的越乾淨越好,以後都不要再有瓜葛了!

  心早已麻木,試着忘了這些人。我一點痛心的感覺也沒有,高興的感覺亦沒有,解恨的感覺倒是有一點。是的,是心已經麻木了。這些人,不認識也罷!只當他們是生命中的匆匆過客好了,只是為了給平淡的生命添加一點插曲從而使我們的生命有些東西可以值得回味回味。他們各自都將會有各自的生活,宴席終將是要散去的。對於人去樓空的傷感情懷應該早就做好心理準備,因為我們最終的結果都將會是分離。也許有可能再見面,也許就這樣了;也許一輩子都不會再碰到一起;也許有人會彼此牽手,有人會就這樣擦肩而過。

  我喜歡流浪的感覺,但我更希望有人能夠陪我一起流浪。我並不奢侈太過華麗的生活,平平淡淡的生活反而會更加幸福,因為平淡的生活更能夠品味出生活的酸、甜、苦、辣。有些人過分的貪於享受這個科技化社會帶來的各種舒適生活,從而,思想顯得較俗,根本沒什麼道理可講,太過現實。而我實在是討厭這個現實的社會,人與人之間逢場作戲、勾心鬥角。我討厭去面對這個殘酷的現實社會。

  曾經問過我然一個朋友:距離會產生美嗎?他很果斷然回答我:不會,那只是人們想象出來然。其實,我也這麼認為,那只是人們為了掩飾自己內心然虛偽,不敢面對現實,從而想象出來然借口罷了!時間會使人的距離變的遙遠嗎?會不會哪一天,兩個要好的朋友變的近乎陌生人一樣,遇到的時候也只是相似的一笑,早已失去了往日的親密無間。會有什麼原因促使一個人而改變嗎?是愛情?或許是吧。會不會有哪一天,我也會因為愛情而放棄友情呢?這誰也說不準。不過,我不希望自己變成那樣。眾叛親離,那不是我想看到的結果。也許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這句話真的能說出一個人的心聲。

  人與人之間可不可以變得更坦然一點呢?同樣都是好朋友,為什麼“待遇”就會不一樣呢?信任?是這個東西在作祟嗎?還是因為心思過於敏感,多想了?人的一生中會有幾個要好的朋友呢?有人說,人生得一知己,死而無憾。而我不知道,朋友到了什麼程度可以稱得上為“知己”。

  心隱隱的有點痛……

  我祈禱,自己不要再那麼感性,變得更理性一點吧!不要再那麼清高,把你那高貴的頭顱稍稍低一點下來吧;對人不要再那麼冷淡,平易近人一點豈不是更好;最後就是,不要再固執已見了,虛心接納別人的進步會使自己進步的更快的。

您正在瀏覽: 用心來祈禱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來祈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