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寄往天堂的祈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往天堂的祈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是幸福?每個人都不不同的見解,五花八門的答案只圍繞着一個支點:自己快樂就是幸福,不管什麼方式,不管什麼結果! 

  時間來來去去,身邊的人如舞伴一樣換來換去,轉眼間,好朋友當中,真正稱得上幸福的只剩下我和江姐了。怎麼也忘不了,那個早晨,穎瘋了似的趴在我肩頭哭,這一刻,她放下了自己的武裝,就是為了那個該死的負心漢。不知道我是如何安慰她的,我只知道回到課室后我也木然的倒在江姐的懷裡痛哭了一場。穎魂不守舍的過着,看着她渾渾噩噩的樣子,我真的好害怕她會做傻事,而那個傷害她的人卻若無其事的過着每一天。難道這就是他的真面目?我懂了,他不配穎為他付出!

  拿出信紙,寫上:願人們都幸福!接收人是上帝。打火機上的火光點亮了黑暗的房間,我笑了。上帝,你收到了我的祈禱了嗎?

您正在瀏覽: 寄往天堂的祈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往天堂的祈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