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祈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祈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祈禱 

大地震,大悲慟。截至20日18時,汶川地震已造成40075人遇難,247645人受傷,累計失蹤32361人。震后已進入第十幾日,血淚的數據仍在攀升。悲痛浸淫着我們,我們同時也在悲痛中尋找致敬的方向。那是因為我國汶川發生了7.8級大地震,到處是到處是倒塌的房屋,全部以變為廢墟,一片狼狽。 

那裡的人們有的人被房屋壓出了鮮血,有的人在廢墟中痛苦呻吟,有的雙腿骨折,有的甚至死亡.地震發生后,雖然災區人民在黨和政府以及社會各界的關懷與救助,依靠自力更生,奮起自救,已取得初步勝利。可是他們,還是缺少很多東西。朋友啊!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這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伸出援助之手;與災區人民共度難關;心連在一起,築起愛的堤壩;手牽在一起,形成情的長城!貢獻一份力量,溫暖一個美好家庭,送上一份真情,點燃一份希望。 

這時我們都不應該作為一個旁觀者,對此漠不關心、麻木不仁,更不該有一絲一毫的幸災樂禍的心態,我願意相信沒有人會惡毒到如此的地步。憑良心而言,中央對這次地震的反映是相當快的。從國家領導人到軍隊、地方各級政府都十分迅速地行動起來,中央政治局召開會議制定搶救方案和措施,溫家寶總理冒着餘震的危險,親臨抗震第一線坐陣指揮,甚至還摔倒在泥水裡擦破了胳膊,這些作為一個國家領導人確實是儘力到了極至。現在在媒體上可以看到:國家在全力以赴搶險和動員社會各界支援災區,這充分地體現了整個國家對這次特大地震的重視,對此我們有理由感到振奮和欣慰,也深信有黨和政府廣大人民群眾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把自然災害降低到一定的程度。 

讓我們共同努力,記住5.12這天,讓那些災區人民振作起來,帶他們走出那片疼痛哀傷的土地,愛,因感動而美麗!生命,因互相幫助而精彩。災區人民們!不用怕!讓我們一起為逝者默念安息,一起為傷者祈禱平安。放心吧,困難始終會過去的!災區的所有親人們加油!你們一定會沒事的.

您正在瀏覽: 祈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祈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