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祝福與祈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與祈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家裡休息的這個星期里我非常的鬱悶,我為什麼在學校里這麼倒霉!! 

  但是從2008年5月12日那天下午看來,我和四川的同胞們比一比,我簡直就是不幸中的萬幸,從那天下午開始我媽媽就開始說我:“你還整天在家裡抱怨這個抱怨那個哪!還說自己是世上最不幸的人那,你看看這裡的人們,還有和你一樣大的孩子,都是多慘啊!”是啊,我心裡也為他們難受啊!!他們確實是很慘啊!!我只不過是生病,而他們呢... ...他們卻是... ...他們卻不只是生病那麼簡單了,還有和我同齡的孩子失去了最寶貴的生命,有的還是去了雙腿,再也無法去上學了,他們真的很可憐。我現在甚至就想當志願者去幫助他們,惟一遺憾的是我年齡還小還不能去,但是我每天都在關注着四川的情況,當我看見電視里一個一個被救出的老人、學生、兒童時,我簡直是又驚又喜,因為我從電視上看見解放軍叔叔為了救他們24小時不睡覺,想想他們沒有白白的辛苦和努力,他們的精神和汗水換來的是一個個生命、喜悅與感動!! 

  我每次看到這裡,我都會忍不住的流淚,我心裡是那麼的激動,是那麼的溫暖,因為我看到了中國人民心是永遠連在一起的,作為一名中國人而感到的是感動與光榮,尤其是那些解放軍叔叔們和護士阿姨們,他們是那樣的辛苦、那樣的勞累.還有溫爺爺的親自到達四川的慰問。我看着電視默默的為你們祈禱和祝福:“溫爺爺、解放軍叔叔、護士阿姨,你們辛苦了,是你們用汗水換來了,災區人民的一條條生命,是你們所付出的愛與力量拯救了災區人民,又使災區人民得到了倖存與希望!” 

  我還要在這裡默默的為災區人民祝福:“希望他們,早日脫離災難的困擾,擺脫心理上那黑暗的陰影。健康的人們,你們在這個時候更應該振作起來,一起來幫助解放軍叔叔,來拯救那些還被埋在石塊下的大人與兒童!” 

  2008年5月16日 

  一個中學生(我)對志願者、解放軍叔叔、溫爺爺發自內心的問候!!還有對災區人民以及對同齡人的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祝福與祈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與祈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