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夜星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星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月夜星光 

  今夜星光燦爛。這是我在奶奶家的最後一個美麗的夜晚。這幾天吃完晚飯後,我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院子里欣賞那和藹可親的月亮與眨着眼睛對我笑的繁星。 

  在太原的夜晚,總是暗淡無光的,令人十分失意;而來到這裡,每一顆星星,都是那麼的燦爛,慈祥。給了我憧憬美好未來的勇氣與信心。 

  看着這群星閃爍的夜空,我十分留戀這裡的一切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 

  呼吸這裡新鮮的空氣,我突然感到十分愜意,讓人總是喜歡它,它是那麼的可愛,讓我總有說不出的感覺。月亮愈來愈暗,像有一層輕紗隱住了它那冰清玉潔的肌膚,惹人十分憐憫這位討人喜歡的純潔少女。 

  許久,天空的星星更加明亮,似乎每一顆星都在向我訴說著一個個美好動聽的故事。忽然,我發現了北斗七星在天邊高高地矗立着,這個發現使我驚喜萬分。 

  寒風澀澀地向我襲來,我該回屋了。走時,我輕輕地摸着皎潔的月亮與為它增光添彩的繁星,對她們說;"我喜歡你們,寶貝兒!“

您正在瀏覽: 月夜星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星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