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夜星光燦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夜星光燦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和媽媽吵架了,只為一點兒小事,已互不理睬,算是我錯了吧,可是我不想承認,也許是叛逆期的到來,使我的脾氣暴躁起來,變本加厲,以至於老是和媽媽動口角。

  我最怕她不理我,家裡像死一樣的寂靜。今天中飯吃卷餅,爸爸說:“給樂樂包一個吧!”說著拿了一張皮遞給媽媽,顯然,爸爸還不知道我和媽媽正在打冷戰。媽媽胡亂包了一下就推到我面前,繼續和爸爸說:“你們單位那個XXX真有趣……”憑什麼!你們憑什麼不理我!我只好埋頭吃飯。

  吃了中飯,我就霸佔了電腦,因為媽媽喜歡吃了飯坐在電腦前看書,我佔了,她肯定會來搶。不過,這次她選擇了退讓,看到我坐在電腦前,她居然跑到陽台上看書去了!我沒辦法,自顧自地玩電腦,但心裡還想着媽媽,她看書看的進去嗎?哎,算了,我退讓吧,我走到陽台上,看到媽媽認真看書的身影,我的心好痛,我張口了,說:“我不玩了,你回去看書吧!”媽媽抬頭看了我足有兩秒鐘后,繼續低下頭認真看書,我只好作罷。

  晚上洗澡的時候,我特意洗的時間特別長,要是以前在這個時候,媽媽肯定大叫:“唉呀!怎麼洗那麼長時間,你不知道現在煤氣很貴啊,快一點啊!慢吞吞慢吞吞!”我每次都說她特別嘮叨,特別煩,世上少有。今天沒再聽到她的叫聲了,沒了她的嘮叨,我反而不自在了,她始終沒來叫我,我失落了,看了一下手,起皺了,關掉淋浴器,穿好衣服出來,她在房間里看電視。我剛洗頭,濕濕的,要是在以前,她絕對趕快跑過來幫我吹頭髮,可今天……算了,我自己吹吧,我又不是沒手,唉!我真希望我吹到一半的時候她會出來幫我,可沒有。

  為了引起她的注意,我乾脆不吹笛子,以前她肯定要打我,罵我,想方設法讓我吹,可是今天,她卻悠閑地架着二郎腿啃着瓜子看電視,不理睬我。

  以前無話不談的朋友怎麼會變成這樣子?

  晚上,我躺在床上,抬頭看天,淚水迷糊了我的眼睛。

  今夜星光燦爛,我的心卻冰涼冰涼。

您正在瀏覽: 今夜星光燦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夜星光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