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今夜星光燦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今夜星光燦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今夜星光燦爛 標籤:單元作文 八年級作文 陽光燦爛的日子作文 陽光燦爛的日子裡作文

  今夜星光燦爛!浩瀚的天際劃過一顆流星,我默默地許下一個心愿:願世界永遠和平!

  濃黑的硝煙還圍繞在你的身邊嗎?轟隆的飛機還盤旋在你的頭頂嗎?哦,伊拉克女孩,你那幼稚的雙眼噙滿淚水,你無助的眼神充滿恐懼。你在想什麼?

  是在想爸爸媽媽嗎?你是在怪他們太狠心,扔下你一個人不管嗎?不,女孩,是那一顆顆罪惡的子彈,奪走了你親愛的爸爸媽媽,他們又何嘗不想留下來陪你呢?

  是在想那隻可愛的小貓嗎?小貓多溫馴啊,他才出生沒多久,全身雪白,好可愛啊!可是,小貓呢?那隻潔白可愛的小貓呢?它已經成了硝煙的殉葬品。

  是在想那美麗的故鄉嗎?親人們過着豐衣足食的生活,沒有戰爭,到處是一片繁華的景象……可是現在,展現在你眼前的卻是一片片廢墟,一幢幢搖搖欲墜的房子,一棵棵燒焦的樹木。這不是那美麗寧靜的家園嗎?溪水呢?小鳥呢?花兒呢?

  你哭了,哭得好傷心,哭得令人心痛!

  哦,伊拉克女孩,別哭了。看,世界上那麼多爸爸媽媽、哥哥姐姐都關注着你,他們無時無刻不在為你祈禱,祝你平安。他們是那麼熱愛和平!

  哦,伊拉克女孩,別哭了。你知道嗎?我一個十六歲的中國女孩,連同我的同胞們———無數熱愛和平的人們在牽挂着你。他們是那麼熱愛和平,憎恨戰爭!

  哦,伊拉克女孩,別哭了。抬頭看看星空吧。今夜,星光燦爛!浩瀚的天際劃過一顆流星,我默默地許下一個心愿:願世界永遠和平!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今夜星光燦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今夜星光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