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光燦爛崔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光燦爛崔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開始了,我們班迎來了一個新老師——崔老師。崔老師是一個數學老師,但他剛來就給我們班來了一個下馬威,不過他卻如同天空中一顆顆閃耀的星星,使我難以忘懷。

他是“文”星

  雖然他很是嚴格,但是他還有一個優點——講故事,有時他講完課時,就給我們講故事。有喜劇的、有哲理的,給我的影響就是博學多聞,所以現在我隆重的推薦他為文星,他經常出些題來糊弄我們,不過,對我們而言,我們還是很喜歡他的,每次他講故事,我們都會興味盎然的聽,有時甚至是完全進入了故事裡。

他是“笑”星

  上他的課一點也不枯燥,他很會逗我們笑,有一次,我與張浩南的答案一樣,他就開口了說:“以後誰問你們你們的答案為什麼一樣?你們就這樣說,因為我們是同學,是同鄉。”第一次被他當笑柄,但他的言語中卻無諷刺質疑,還是令我欣慰。

他還是“明”星

  一旦他上課,大家都會喊着說小崔說事,似乎很歡迎他,卻又帶點諷刺,但不管怎麼說,大家都很尊敬他。

  這就是我們的崔老師,或許在你心中,老師是一支蠟燭,是春蠶,但在我心中,他卻是一顆顆星星,照亮我前進的路。

  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區和平街小學六年級:榮珊

您正在瀏覽: 星光燦爛崔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光燦爛崔老師 暫無評論